IMG_0160.JPG 

一個陰雨綿綿的天氣,我來到了La conner

原本想去看一看海的,卻被一直下不停的雨整個打亂行程&心情

比起開到德國村的路程,La conner算是比較近的,但是比起商業化的程度,La conner只能說是居民自己生活的小鎮,不太依賴觀光客生存的感覺

當然也是有商店有餐廳,但總是不像德國村那麼商業濃重的感覺

嗯,其實我比較喜歡這樣

IMG_0161.jpg 

這是一家專賣熊玩偶的店,可惜,店沒開,害我只能在門口觀望一下了

IMG_0162.jpg 

這原本是今日預定要去吃的餐廳,可惜,一樣休假沒開

IMG_0163.jpg 

放在店門外的石頭像,但是像.......什麼呢?

沒辦法了,雨真的好大,肚子真的好餓,身體真的好冷,白痴忘記帶雨傘的人,只好趕緊四處去找有開的店家,躲躲雨,取取暖,填填肚子了

IMG_0173.JPG 

最後在一家水上餐廳吃東西,為什麼選擇它,原因只是因為它有開店~~它有開店~~

匆忙之下,連店名都忘了記

這是今日店內特餐,有烤鮭魚,法國土司,還有一大堆的薯條

這個烤鮭魚還真的是肉嫩多汁,原本一直害怕會踩到地雷店的我,終於可以放下心來

土司&薯條皆在水準之上,只是這麼一大~~~盤,對我來說真的是份量太多了

IMG_0172.JPG 

炸魚排,炸蝦,炸干貝,法國土司&薯條

美國人真的很愛吃油炸食物,很多在台灣根本不會拿來油炸的食材,在這裡常常看到以油炸物的姿態呈現

當然,食材新鮮,隨便炸炸也甘甜有味,只是我真的沒那麼愛炸物

然後,這又是一大盤會撐死的份量

IMG_0165.jpg 

從座位後方拍出去,因為天氣真的很差,只有灰濛濛的水景

IMG_0164.jpg 

三不五時還有船經過,只是雨真的不小,美國人真的好不怕被雨淋喔

La conner很可惜因為雨天而沒有好好的四處晃一下,等春天之後,天氣好一點,是我還會再來造訪的地方

因為,我喜歡這種小鎮的氣氛&我喜歡看海

La conner , 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