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33.jpg 

說起來,我還算是挺喜歡韓國的食物

這一天來到算是Bellevue口碑還不錯的韓國燒肉餐廳,Blue Ginger

海鮮煎餅,一上桌就已經迫不及待先拿走兩塊啃起來,熱呼呼的煎餅,裡頭有著在這裡都算不便宜的海鮮,含著蔥香,是道趁熱吃很不錯的東西,但是冷掉就會跑出油膩膩的原形了

IMG_0231.jpg 

來到韓國餐廳都會有的小菜

蘿蔔泡菜,辣又鹹

旁邊這碟吃起來有點像是茶葉的東西,味道我不太喜歡

蒸蛋,也是偏鹹,但卻是所有小菜中我最喜歡的

IMG_0232.jpg 

白菜泡菜,單吃真的口味太重了(對我來說),但是把它拿去跟燒肉一起包著吃有著莫名的合諧好吃

通心粉...這個大概只有美國這裡才會冒出來的小菜吧

黃豆芽,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歡的食物

醃洋蔥,挑食的我,也不愛洋蔥

IMG_0240.jpg 

附上一盤,葉子已經有點支離破碎的包肉用生菜

IMG_0239.jpg 

燒肉終於上場,我們點的是無骨牛小排,但是令我們非常傻眼的是,服務生一把燒肉端上桌,就直接倒了半盤進烤爐上,當場讓我嚇了一大跳,感覺實在是有點沒禮貌

也沒有先問過我們需不需要代烤或什麼的,一聲不吭直接倒下去,難怪之前有看到這家的服務評價實在是...

回歸正題,肉醃得十分入味,也都剪成一口大小,所以稍為過過火,就可以吃了,肉質也都算不錯,像我這種不愛重口味的,都不需要再沾醬即可食用

IMG_0241.jpg 

肋眼牛排

我一定是失心瘋了才會想在烤肉店自己烤牛排

非常大一片,厚度也十分足夠,但這還是需要專業人士來料理比較好,自己烤實在有點痛苦

而且服務生又忘記給我們剪刀,東催西催到肉都快過熟了才把剪刀給我們

IMG_0242.jpg 

牛排一樣表現不俗,還好我也沒把它烤壞,雖然過程真的辛苦了點,下次去絕對不要再點這個來自虐了

烤成五分熟,一咬下去就是滿滿的肉汁,但是兩個人分食這麼一大塊牛排,吃完還是有種"這星期我不要再吃肉"的感覺

整體而言,Blue Ginger算是個東西不錯吃的韓國餐廳,除了烤肉,也有賣韓國拌飯、涼麵之類的東西,餐廳範圍不小,但是卻只有少少的三個外場服務生

需要什麼通常得一催再催,包括連續杯冰水都是如此,尤其當接近客滿的時候,服務生真的連收盤子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如果有想要好的服務,就不用考慮這裡了,單就食物而言,我還是會再來這裡吃東西

 

Blue Ginger

  • 14045 NE 20th St (at N 140th Ave), Bellevue, WA 98007
  • (425) 746-12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