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6.jpg 

這大概是來美國之後最昂貴的一餐了

不過有著老闆贊助的$100餐卷

所以...謝謝老闆

今天來的是位於Bellevue的店

這也是老闆大力推荐

說是他吃過全Seattle最好吃的牛排了

Menu是很沉穩的深灰色

IMG_0137.jpg 

後面的數字就是代表價錢

其實好像沒有想像中的貴

不過等結帳的時候我還是驚嘆了一下!

IMG_0139.jpg 

跟一些高級的牛排餐廳一樣

麵包都會躺在布裡保溫等著被吃掉

IMG_0141.jpg 

這是一杯看起來很平凡的冰茶

但叫我訝異的是

在我慢慢喝

喝到冰塊融光光的時候

服務人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馬上幫我換上一杯全新並且加滿冰塊的冰茶

這讓我不禁覺得

在台灣 似乎頂多是喝完問你續不續杯已經很多了

哪會這麼仔細盯著妳喝的茶是不是冰塊融光了而馬上幫妳換一杯又冰又涼的新茶上來呢

光是這一點 這個小費就不能給太少啦!

IMG_0144.jpg 

在等著我們前菜上的時候

隔壁桌的桌邊沙拉服務讓我忍不住拍了一下

不過這種服務現在在台灣也都可見到了

只要是高級一點的餐廳都有

IMG_0146.jpg 

前菜

由於我的電腦跟我鬧脾氣 開不了Menu來寫出它正確的菜名>"<

來美國之後

幾乎沒有吃到好吃的貝類過

都覺得好腥

不過這道前菜

主廚運用了辛香料及醬汁來壓下貝類本身的腥味

進而帶出了平常不易吃出的甜味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一下子就盤底朝天了

g1  

STEAK EL GAUCHO

12 oz.的沙朗牛排加上龍蝦尾

這裡的牛排都強調是經過乾式熟成 不會有血水

所以就很開心的點個三分熟來吃

沙朗的口感比較具有嚼勁

但又不失肉汁

當下已經覺得是表現非常好的牛排了

至於龍蝦尾

佐上上面有點像蛋黃醬汁一起入口

整個感覺就像活的龍蝦尾在嘴裡擺動一樣

不足以用十分美味來形容 應該是萬分美味了

IMG_0148.jpg 

FRENCHED RIB CHOP

這是我請服務人員推荐的牛排

因為本身比較偏好帶點油花好入口的肉質

所以服務人員推荐了我這個

但...它足足有18 oz.

牛排一上桌我就暗暗想說

完了 我會不會只吃個三口就投降阿

IMG_0151.jpg 

一樣是三分熟

切開噴出的都是肉汁不是血水

整個斷面呈現非常少女的粉紅色

一口咬下 這牛排也太好吃了吧!

這樣叫我以後怎麼吃的進其他比較中等的牛排咧

牛排上附了一朵香菇

但我只能說

牛排有一萬分的話

香菇只會有1分

這菇實在調理得非常慘

又酸又有怪味

雖然我秉持著不想浪費食物的原則還是把它吞了

但我真的是吞得有夠勉強

趕快吞完回頭吃起超級美味的牛排

地獄與天堂原來只有一線之隔

最後牛排我居然自己啃掉了四分之三

果然美食會激發起人類無限的潛能阿

IMG_0149.jpg 

這是另外點的配餐

但看過上面我對於菇類的評價就知道

看到它上來我就在心裡默默哭泣了

原本是因為自己偏好吃菇類才點的

結果...不出所料 一樣是1分的慘烈下場

下次還是選點別的好了 好酸好酸的菇

g2  

飯後每桌都是給你這麼一大盤的水果+堅果

雖然我已經飽到感覺一移動食物就要滿溢出來的情況

但還是吃了一些水果

堅果也貪鮮吃了一點

都是水準之上的東西

沒有因為是餐後的東西而降低了水準

IMG_0135.jpg 

餐廳門口向內拍去

其實座位真的還不少

所以雖然感覺很高級

但實際上人聲是有點過於吵雜了

 

結帳的殘酷時刻始終要來的

摸著飽脹到快破的肚皮

拿起帳單大力的揮毫

這一餐加上小費$170

但由於老闆贊助了$100

所以實際上只花了$70

謝謝老闆&我的聖誕大餐還要再來這裡一次

 

El Gaucho Bellevue

450 108th Ave. NE

Bellevue, WA 98004

425.445.2715

http://inn.elgaucho.com/elgaucho/_bellevue/index.htm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