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3.JPG 

其實已經路過這家新開的店很多次了,但每次總是想著"下次來再進去看吧",而前後拖了一個月才走進去

看到這東西忍不住拍下來,其實長得真的很像膠水瓶吧,但這卻是粉底液呢!但是很難想像用這個塗在臉上,感覺好像塗膠水在臉上

DSC00644.JPG 

這個是幫好姐妹尋覓的物件,果然引起了一陣騷動,其實在美國,買開架商品我都還挺放心的,因為這裡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被告到傾家蕩產,所以產品的安全性至少讓人比較放心,雖然其實我對美國的開架產品研究並不多

DSC00645.JPG 

這個是今日的戰利品之一

雖然美國屋子裡大多都有鋪上地毯,但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也越來越乾,感覺腳丫子每天跟地毯接觸摩擦,皮膚也變粗了,所以我就一直尋覓著好穿的室內鞋,不想買室內拖鞋的原因是因為保暖不到腳跟,但我又很不想再多穿一層襪子

之前在Target有看到一雙滿意的室內鞋,但可惜的是只剩一雙M號,想塞進M號裡,我可能需要砍掉重練下輩子再來吧,無奈只好含淚繼續四處尋求,因為龜毛如我,很堅持鞋內一定要是毛巾布材質的,我不要整個內裡都是毛,因為雖然天氣冷,但都是毛還是會穿到腳心冒汗,所以...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啦!!

DSC00646.JPG 

試穿照

DSC00647.JPG 

鞋底都有防滑顆粒

這雙剛好在特價,只買了$6.99,比原價少了$3,更比起之前在Target看的那雙還便宜呢

DSC00664.JPG 

這是第二樣戰利品

尋覓一個好用的便當袋已經非常久了,但總一直找不到適合拿來提便當的袋子,難不成要請家人從台灣幫我寄一個來嗎

這天的無心插柳,柳橙汁就是這個便當袋啦

DSC00665.JPG 

上面還有抽繩可以束緊袋口

DSC00666.JPG 

裡層有保溫裝置

室內鞋跟便當袋皆購於BARTELL DRUGS,便當袋價格是$16.99,雖然覺得有點貴,但還是忍不住買了它,因為大小適中又非常有質感,也只好這樣安慰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