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42.JPG 

來到美國之後,其實最愛看的就是很清徹的藍天白雲,尤其在傍晚的時候,開車到附近的小公園去晃晃,這個小公園是在一間教會的對面,附近是bus站,教會平日有提供給開車轉乘bus的人免費停車,因為在Bellevue這邊停車大多都是free的,但到西雅圖就不同嚕,到處都是貴得嚇死人的停車費,有些路邊停車還只限停2小時,所以不少人都選擇開車到bus站轉乘公車到西雅圖

DSC00544.JPG 

這是完全沒後製的照片啦,下班後的太陽還是有一點刺眼的,不過在這裡天黑得算晚,夏天幾乎是到晚上9點才天黑呢,雖然最近已經提早到6點天黑了

DSC00543.JPG 

小公園的四週就直接接到民宅了,這在台灣是不太可能看到的情景,因為怕不安全,怕沒隱私,怕...很多東西,但在這邊的房價據說也是頗高的呢,畢竟你的前庭後院是個公園呢

DSC00545.JPG 

這是啥呢?看起來很像郵筒吧!不過卻找不到投入口

這個小公園有非常多的人在溜狗,所以正確答案就是~~~這是個丟狗大便的垃圾桶啦!!!

比起讓你一直追在狗後面拎著它的大便跑,這個設計真是太貼心了,也相對容易維持這個公園的整潔,畢竟誰喜歡走一走踩到一沱黃金呢

DSC00541.JPG 

斜照的陽光拉出長長的影子,其實陽光照不到的地方還是有涼意的,在下班之後來到小公園散散步,轉換一下心情,藍天白雲,心情也開闊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