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8.JPG 

這是一個在Issaquah頗有規模的一個週六的 Farm Market

其實在Bellevue也有

但是兩者相比之下

Bellevue的整個虛掉

在美國買東西除了超市之外

好像就是這種一週一天的Farm Market

一些農家會拿出自家種的農產品出來賣

有些會比超市來得便宜

新鮮度也是很不錯的

不過這種地方都是Cash Only

千萬別像我第一次去

傻傻的身上只帶了$5

結果只能用眼睛看一看

然後下次再來>"<

照片-7.JPG 

當然除了農產品之外

也有一些手工藝品

很有台灣九份老街的感覺

照片-3.JPG 

逛著逛著,咦~~~這不是傳說中的可麗餅嗎

照片-2.JPG 

當然很興奮的點餐了

因為製作需要時間

付了錢還四處逛了十幾分鐘才回去領餐

結果一拿到手

傻眼!這不是可麗餅~這不是可麗餅(打滾ing~)

成品是有點像法式薄餅那樣軟軟的

然後折成四方形

裡面可選擇夾鹹的餡或是甜的餡

至於味道嘛...我選的是鹹餡

對於我來說是有點太鹹了

照片-1.JPG 

這張拍得有點重點錯誤

其實我是想拍後方的管樂團

奇妙了吧 在這種市集裡居然有管樂團

成員大多是一些大叔大嬸

穿著輕便 看起來似乎是自組的一個團

在市集裡逛著

耳邊還一邊欣賞著管樂合奏

這在台灣的菜市場絕對找不到的啦

台灣的菜市場頂多只有佛經

假日覺得不知道去哪晃的話

Issaquah Farm Market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但記得只有星期六only

而且如果沒記錯的話

這個市集是從4月到11月(印象中啦,錯了請勿k我>"<)

 

同場加映

在Farmers Market遇見草泥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夫市場 農產品 新鮮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