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3  

今日依然早早醒來

用過飯店早餐之後就準備要跟這個大型冷凍庫說掰掰了

提前一天跟櫃台說好送我去機場的時間

拎著行李就能直接上車了

開車送我去的小姐依然是一臉臭

在這種酷寒的天氣裡生活

也很難笑得很開心吧

IMG_2720  

去程是直飛

回程居然需要轉機

當然也還是有直飛

但時間不太適合我

就只好短暫停留在Anchorage了

IMG_2718  

太陽公公的短暫露臉

Fairbanks的機場商店很小

說真的也沒啥好逛

就抓緊最後時間看有沒有什麼紀念品或明信片想買的

IMG_2725  

準備跟Fairbanks說再會了

IMG_2726  

看最後一眼小小的Fairbanks機場

IMG_2737  

相較於來時看到一片雪白的興奮感

IMG_2738  

回程的感受更多是對於這片土地上人們生活的不易感

IMG_2727  

但也讓我感受到人類強軔的生命力

IMG_2729  

即使在北極圈內那麼艱難的生活條件下

依然還是有少數的人堅持下來了

IMG_2730  

這是像我這種離不開3C產品的都市人都做不到的勇氣與毅力

 

在Anchorage短暫停留50分鐘

Anchorage機場就熱絡多了

賣吃的餐廳選項也多

時間很短也正值午餐期間

麥當勞倒是大排長龍

不具任何食欲的我正好坐著觀察一下眾生相

時間緊湊有點可惜無法逛一下商店街了

 

在經過再度飛行了近2小時

終於回到微涼的Sea-Tac機場

這回的極光之旅不能說是太豐富的行程

不過倒是滿足了一生至少要看一次極光的心願

也希望看到了極光的我真的能夠得到幸福

下一次的旅程很快到來

我並不想停下追尋美麗景色的腳步

我不是在準備啟程中

就是已經在路途上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