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0  

既然來到晴空塔

那麼身為草莓迷就不可錯過這家Quil Fait Bon

到的時候因為是晚餐時間

所以店面都沒啥人

但是店員一聽到我張嘴講英文直接裝死不理我

我總不能沒人帶位自己衝進去亂坐吧

最後還好終於出現了能溝通的店員

也順利入座

座位其實不太多

所以下午茶時間應該是都得排隊候位的

IMG_2374  

翻開Menu

發現這頁只是看心酸的

因為去的時候已經沒了

但聽過友人分享白草莓的口感偏軟爛

倒也不是挺想嘗試的

IMG_2375  

這個的價格倒是便宜不少

但是滿滿的草莓看了就開心

如果住在這大概會想買走整個派

IMG_2376  

其實我也不記得為什麼會點咖啡

在國外旅遊完全沒擔心過睡不著的問題

咖啡當然很普

重點在旁邊的草莓塔嘛

IMG_2379  

草莓塔還插了晴空塔的標誌

雖然最後我也沒把它帶回家

草莓甜度還不錯但偏軟

搭上塔皮其實覺得不夠平衡

可能因為溼潤度太高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挺好吃的

至於價格已經不想去計算

除了草莓塔也還有其他水果塔可以選擇

但是我眼裡只容得下草莓所以完全沒做其他考慮

不過也沒到驚豔無比的地步

所以完全沒有想要再多帶一塊回飯店吃

當然來到晴空塔的話還是可以來踩個點囉

 

---未完待續---

 

DAY1 松山機場>羽田機場>不忍可可大飯店>Harbs>Toris

DAY2 明治神宮>LUKE'S Lobster>Mont St. Clair>TOKYO City View>磯丸水產

DAY3 雷門淺草寺>吉祥寺>晴空塔利久牛舌>Quil Fait Bon草莓塔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