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8  

離開了熱鬧的表參道

就往自由之丘移動了

IMG_2265  

第一站去了CRAFTHOLIC的outlet店

抱回一隻大兔兔

店就在平交道旁邊

店面小小的很容易就錯過

我就在店門口走來走去兩三次才發現

IMG_2267  

自由之丘的住宅很多都帶著洋風

但我很喜歡這種建築風格

IMG_2268  

Mont St. Clair

在tablelog一直擁有極高評價

甚至在年度甜點店排名也都是名列前茅的名店

靜靜座落在自由之丘的住宅區之中

IMG_2277  

入門就是一大排的甜點櫃

但不好意思直接拍照

店內座位不多

今日到的時間比較早一些所以還挺空曠的

在櫃台先點完想要的蛋糕之後

就由店員帶位到座位上

IMG_2269  

飲品的選項不多

IMG_2273  

點了大吉嶺來搭配蛋糕

微帶澀味的口感

很適合搭配甜點

IMG_2278  

鮮奶油草莓蛋糕

比平時看到的蛋糕體更黃一點

上頭的鮮奶油很綿細

蛋糕體本身十分溼潤

但又恰到好處不至於有糊爛的口感

滿滿的香氣四溢

跟鮮奶油與草莓一起入口

只吃了第一口我就跟友人說

我吃到了此生最好吃的鮮奶油草莓蛋糕阿~

友人笑說 這麼誇張的嗎 妳的此生還很長耶!!

可是相比較前一天帶走的Harbs的鮮奶油草莓蛋糕

我只能說

高下立見

不需要任何多餘花俏的外表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組合

深深讓我折服

真的是很難讓人忘卻的好滋味

同時也理解了為什麼這家店這麼受到大家歡迎

可惜之後還有行程

不然真的想再打包個兩塊蛋糕帶走

IMG_2286  

心滿意足享用完下午茶之後

慢慢散步回車站

路過了有小威尼斯之稱LA VITA就進來拍拍照

IMG_2287  

剛從水都回來的我

現在再回頭來看看這些照片

的確是有點威尼斯的風味

IMG_2285  

有點扭曲的水中倒影

當天一直有風吹過來

好難等到水面靜止的時候

不過現場倒是有很多人來拍照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

畫面應該會更美吧

 

---未完待續---

 

DAY1 松山機場>羽田機場>不忍可可大飯店>Harbs>Toris

DAY2 明治神宮>LUKE'S Lobster>Mont St. Clair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