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73  

雖然我不算非常喜歡吃炸物

但日式豬排店我還是偶爾會造訪

回台友人約了聚餐在此

也正好來踩踩點

我們選擇了統一阪急的點

友人有事先訂位倒是不必再等

IMG_7974  

吧台的位置很適合一個人想吃豬排的時候來坐

IMG_7976  

里肌+腰內豬排組合

由於距離到訪的日子有段時間了

勝政的菜單也改了不少

發現當時我們點的餐

現在好像都在官網菜單上找不到了

這是室友點的餐

我有分食了一小塊腰內豬排

熟度掌握得不錯

肉汁都有保留住

IMG_7975  

炸明蝦

到炸豬排店卻很喜歡點炸大蝦的就是我

相較於炸豬排讓我膩味得快

炸大蝦帶來的膩感會輕微一些

蝦肉很Q彈

雖然感覺份量不多

但很適合我這個小胃人

跟其他炸豬排店一樣

白飯 湯 跟高麗菜是無限可續

炸物對我來說始終還是覺得很有負擔

所以淺嘗輒止

再訪可能要等我食肉欲大發作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