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352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是來自英國的芳療品牌

據聞也是英國皇室的愛用品牌

第一次接觸AA的產品就先保守選擇了組合產品

P1020353  

內容物是三瓶沐浴精油

Deep Relax 深度舒眠沐浴精油

睡前用來泡泡澡

或是在洗淨身體後於胸前塗抹再用稍微溫度高一點的熱水持續沖一會兒

用以讓沐浴精油能適當揮發

對於一直淺眠的我來說

這一瓶可以讓我進入比較深層的睡眠

讓我能一覺到天亮

 

De-stress Mind 減壓靜心沐浴精油

結果三瓶裡倒是這瓶最早用光

可能壓力過大覺得很需要抒壓吧

這瓶聞起來的味道我挺喜歡的

有種在大自然中的身心舒暢之感

 

Revive Morning 甦活晨間沐浴精油

如果在早上洗澡我就會用這瓶

可以讓我降低洗完澡就舒服地想繼續躺下睡覺的懶病發作機率

P1020350  

減壓紓肌沐浴精油

因為時常肩頸僵硬

連去做泰式按摩的師父都說我硬梆梆

使用之後的確減輕了一些不適感

雖然無法到完全讓肌肉放鬆

但對我來說有所改善已經是達到使用的目的了

P1020355  

55ml其實真的很小一瓶

所以也捨不得天天用上

P1020354  

滿額贈品

有沒有覺得這東西有點眼熟阿?!

看過甄嬛傳的朋友們大概還記得華妃娘娘拿著玉輪在臉上嚕來嚕去的畫面吧?

好吧 這贈品玉輪也不錯

夏天在臉上嚕著涼涼的

P1020415  

覺得偶爾使用的沐浴精油容量太少又價格偏高

就又再入手了同款的按摩精油

在早上慢跑運動完洗完澡之後用來按摩

肌肉的確不太會有痠痛感

P1020417  

這款按摩精油我會跟上面那款交替使用

用以改善循環

按摩精油的吸收速度都還不錯

不會推按半天還滿手油膩感

植物草本的味道也讓人感覺放鬆

如果硬要說不滿意的地方

那大概就是價格真的都不便宜

只能趁折扣時入手吧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