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90  

每次回台總是想吃個麻辣鍋解解饞

然而也不是每次友人們的時間都能配合

個人麻辣鍋就是在這種情況下的好選擇

自己想吃就能馬上出發

IMG_9591  

Menu

IMG_9592  

鴛鴦鍋底

麻辣湯感覺微麻

辣度選了小辣 算是很順口的辣度

IMG_9593  

沾醬

但其實我都沒用上

IMG_9594  

選了最基本的蜀川燙

肉片選了霜降牛

肉片倒是挺大片的

但如果食肉欲剛好發作的話

這肉的數量就不太滿足

蔬菜跟菇類就表現得中規中矩

IMG_9595  

附餐選了手工拉麵

扔進麻辣湯裡煮煮

非常夠味

IMG_9596  

鴨血跟豆腐

兩者都非常入味

吃完都可以再請服務生來添

但是...

當我請服務生過來添的時候

服務生問 鴨血跟豆腐各一塊夠嗎 鴨血跟豆腐各一塊夠嗎 鴨血跟豆腐各一塊夠嗎

鴨血跟豆腐各一塊夠嗎 鴨血跟豆腐各一塊夠嗎 鴨血跟豆腐各一塊夠嗎

因為這問題太讓我傻眼了

所以只好講六次以表現我的傻眼程度

到底是有多怕我吃不完?!

最好只好尷尬地對服務生笑笑 

能給我各兩塊嗎

之後我也沒勇氣再請服務生添了

雖然我還想再吃點鴨血阿阿阿阿阿阿

IMG_9597  

飯後甜點是黑丸嫩仙草

仙草我挺喜歡的

 

店內座位不多

即使我是在平日中午到訪依然是滿座狀態

食物表現上也上我還算滿意

除了那讓人傻眼的問題之外....

回訪機率應該是高的

畢竟一個人想吃就能說走就走

如果也想一個人痛快吃個麻辣鍋

紅九九是個不錯的選擇

 

紅九九個人麻辣鍋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