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11  

在相中Okey Dokey做為聚餐地點時就知道挺熱門的

但走到店外還是被這大排長龍的景象嚇了一跳

這次幸好有訂位小能手的好友L小姐幫忙狂打電話

才能順利成行

IMG_9628  

座位在二樓

樓梯轉角立著小黑板

可以自行選擇搭配pizza

IMG_9614  

室內並不大

其實容納不了多少張桌子

IMG_9612  

每桌都有塊大大的木頭

杯子裝的是我喜歡的小餅干

邊等餐點邊啃也不會讓肚子覺得太空虛

IMG_9613  

Menu

IMG_9618  

檸檬茶

低消是一杯飲料

其實挺好喝的

但過了2分鐘之後就開始感到困擾

因為上面那沱碎冰就開始溶化

然後就跟發生土石流一樣傾洩而下

搞得我只能一邊用餐一邊擦桌子

IMG_9624  

體虛的友人H點了熱的蜂蜜柚子

IMG_9625  

訂位小能手友人L點的Blue-Lemon Ade

以上我都沒問她們喝起來的口感

但也沒聽到抱怨聲應該就是還可以囉

IMG_9615  

炸牛肉油醋沙拉

牛肉的熟度掌握得還不賴

搭配底下的油醋生菜一起吃也不會膩口

但這一盆也真的有夠大盆

IMG_9616  

敲的年糕

來吃韓國餐廳

年糕是我挺愛的選項之一

IMG_9617  

拿起小鎚子鎚開上面的薄層

IMG_9619  

好啦 其實我覺得這只是吃個噱頭

多了這一個動作也並沒增加食物的美味度

當然年糕是好吃的

但總感覺不到辣度不知為何

IMG_9627  

O.D無骨炸雞 蜜汁辣醬

炸雞+薯片簡直就是增加身上肥肉的好夥伴

說是辣醬 但也沒有想像中的辣度

炸雞口感比前面的炸牛肉來得乾 有點可惜

但旁邊的醃蘿蔔我好愛呢

微帶點甜味加上脆脆的口感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了

IMG_9621  

Creamy Pasta

其實我就是為了這道而來的

看那滿滿滑順的鮮奶油

視覺效果滿分

IMG_9623  

Pasta吃起來十分滑順

鹹味中略帶點微甜感

但又充分不違和

調味上挺合我胃口的

吃到完也不會有奶味太濃厚的膩感

 

Okey Dokey的餐點份量都不小

上菜速度實話說真的不快

翻桌率也不算高

但餐點表現上還不賴

至少都沒踩到雷點除了那杯土石流的檸檬茶之外

如果有機會是會願意為了那盤Pasta再訪的

當然得有訂位小能手的幫忙囉

 

Okey Dokey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