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73  

這是一個好友聚餐

大家都很準時到

除了主揪人忘記自己約了這一攤然後跑去公司聚餐的食記

IMG_9575  

吧台滿滿的酒類

牆上還有韓星的酒類廣告

IMG_9574  

Menu

IMG_9576  

麻油鹽沾醬

IMG_9578  

生菜與辣醬

IMG_9584  

其實吃韓國餐廳我最期待的就是小菜

下面中間的蛋黃沙拉非常好吃

微甜微鹹讓我忍不住一匙接一匙

但是吃完問了老闆小菜能再續嗎

老闆一臉認真地說 小菜只能續兩種

我跟友人們互看了一下

眼神交流之後大概都各自默默在心底翻白眼吧

也不太可能每種小菜都續

但講出只能續兩種 聽起來就好像怕我們吃太多的感覺阿(遠目)

好吧 最後 我們一種也沒續

IMG_9582  

烤五花肉

會有服務人員來幫烤

不過烤肉吃起來就是大同小異

IMG_9583  

辣炒花枝

辣度還不錯

不過份量不太多就是了

IMG_9585  

泡菜豆腐鍋

味道尚可

不過濃度有點讓人失望

也許是在美國吃多韓國人做的泡菜豆腐鍋

那種濃稠度已經養刁了我的嘴吧

 

認真說起來

唯一的記憶點就是"小菜只能選兩種續"

蛋黃沙拉很好吃

但不足以做為讓我還想回訪的理由

其他餐點 不算難吃

但也沒有多出彩

餐點單價也都偏高

大概就是 吃過 就好了 這種狀態吧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