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06  

平日的午間來訪小食光

店內充滿著工業風格

佈置上感覺還挺用心的

店內位子不多

排列上也有點擁擠

IMG_9507  

店內採半自助式用餐方式

需要水或醬料等都得自取

我最好奇的是放在櫃台上的老式轉盤電話

用餐期間一直不停回頭張望看到底是裝飾用還是真的能使用

後來果然看到店員接起電話了

IMG_9508  

Menu

IMG_9514  

炙燒起司艾爾森蘑菇雞腿排

可選炊飯或吐司

友人選了吐司

吐司非常厚軟

但不是友人愛的硬脆款

雞腿熟度掌握得還不錯

挺軟嫩多汁的

南瓜湯頗甜 喝起來順口

IMG_9513  

普羅旺斯紅酒慢慢燉牛肉

我選擇了炊飯

不過下回若是再回訪我應該就會選吐司

炊飯中的香料味道太搶戲

嚴重影響了品嘗其他食物的口感

燉牛肉燉得頗透

不過肉質偏柴

溫沙拉的部份倒是意外地美味

炸薯條略油膩

IMG_9512  

四季綜合水果茶

在充滿咖啡的城市裡待得太久

導致到哪都有點抗拒再點咖啡

小食光的水果茶倒是挺對我的胃口

味道很紮實濃郁

讓我一小口一小口喝著捨不得太快喝光

 

以為到的時間早

又是平日

結果沒一下就滿座

食物的表現上還不錯

水果茶讓我頗驚豔

坐在窗邊享用Brunch有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

當然一起吃飯才是最最開心的囉

 

卡菲●小食光

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