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85  

今年對我來說是充滿困難的一年

人生也遇到了重大轉折

恰巧看到了Redline

就想訂一條給自己

期望能像產品介紹的一般

佩戴著能獲得希望的幸運與愛

得到能量與守護

P1020286  

知名的系列是Illusion

是由小鑽圍繞而成

不過最後我還是選了Pure系列

包起來的單鑽感覺更簡約

P1020287  

依然選擇了我愛的玫瑰金

但其實官網上有很多材質可以選擇

不只是只有紅線

也有其他各種顏色的線

手鍊長度也可以選擇

有機會倒是挺想到巴黎當地去買鐵塔限定款

但這次選擇在Harrods訂貨

選擇的範圍就很有限

雖然選擇了最短的15cm長度

但其實還是太鬆

三個環釦需要釦到最裡頭那個才能不瘋狂滾動

IMG_9234  

實戴圖

Redline的神奇之處就是

不管是單戴或是跟什麼飾品一起出現

都不會顯得突兀

但也不會失去存在感

仍然是一眼就會被發現

不知是否因為如此

所以也挺常在許多大牌女星手上可以發現Redline的蹤跡

玫瑰金也很顯白

搭著我的Tiffany手鍊也完全沒有違合感

雖然細細一根線感覺很容易斷掉

不過產品說明是可以經得起80KG的拉力

想來如果不是刻意大力拉扯是不太會斷裂的

 

Harrods雖然網站一直卡卡的

不過送貨速度倒是挺快的

所以我在聖誕節之前就收到貨了

加上Harrods會自動減掉VAT

美國在USD900以下也不收關稅

所以購入價格算是挺優惠的

如果近期也有考慮要購入Redline的朋友們倒是可以從這裡入手

只不過貨源不太穩定

有沒有遇到想要的款式跟長度就得碰碰運氣了

BTW 希望大家都有收到滿意的聖誕節禮物囉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