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50  

老實說為了找這家店我還著實迷路了一番

而且附近不太好停車

有點需要碰運氣

不過若是ice forest附近沒停車位

倒是可以再往前一些停到郵局附近的停車位

然而若不是擺在外頭如此醒目但看起來超有年份的大看板

估計我如何也想不到居然這裡有在賣雪花冰

IMG_7252  

櫃台就藏在雜貨店深處

Menu挺豐富的

除了一般的銼冰 雪花冰 還有珍奶等飲料可以選擇

配料也很多元化

IMG_7253  

一連到訪三天都沒有雪花冰

老闆說應該要等到新年之後才會進貨

由於我們去的太勤

老闆還問我們是否住在當地

其實我只是想吃碗雪花冰阿

沒有雪花冰就退而求其次吃了銼冰

焦糖布丁偏甜

底下的煉乳是否給得太大方

看看幾乎要滿出碗了

湯圓很Q但不能放在冰上太久會變硬

配料足以把整碗冰吃光光

但過甜還好是兩個人分食

否則我應該吃沒幾口就陣亡了

IMG_7300  

前面提到

如果在ice forest找不到停車位的話可以往前停在郵局這裡的停車位

這間郵政總局非常古色古香

我就是停車順道來寄明信片給朋友們

IMG_7302  

郵箱看起來很有年份的感覺

不過這邊的郵務很繁忙

來寄明信片倒是排隊排了頗久

但...剛剛查了一下

ice forest居然已歇業

看來又是一家只能存在回憶之中的店家了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