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11  

認真說起來

其實我不是挺愛走觀光客路線

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去挖巷弄內的美食

感覺更能貼近當地人的日常生活

倒不是說名店不值得去踩點

只是觀光客的口耳相傳

未必就是當地人的心頭好

所以每到一處旅遊

必定是名店也去踩踩

小店更是要去踩踩

Ethel's Grill座落於工業區之中

遠離了觀光客愛去的Waikiki海灘週邊

路上時不時有貨櫃車呼嘯而過

IMG_7214  

昏暗的室內

座位很少而且擠

IMG_7217  

掛著的Menu一目瞭然

也可以看到非常雜亂的店內一景

認真地說

如果有潔癖的朋友 就要考慮一下是否要來這裡踩點

我是奉行哪裡有好吃的往哪裡鑽

髒點亂點都無所謂

IMG_7213  

牆上掛了很多相撲選手的照片

因為老爸曾經很瘋迷

連帶我也認得一些選手

小錦就是其中之一

IMG_7212  

Menu

除了掛在天花板的手寫Menu

其實還是有一張正常版的

價格其實都挺親民的

仔細一看居然還有豬腳湯耶

IMG_7215  

點飯類附上的生菜沙拉

日式口味

IMG_7216  

一樣是附上的味噌湯

呃...很普通

IMG_7218  

Japanese Hamburger Steak

端上桌就一陣香氣撲鼻

半熟蛋讓人就想直接戳破

IMG_7219  

漢堡排蓋在雙蛋底下

看起來十分多汁誘人

搭配上醬汁和飯一起入口

飽足感讓人滿意

IMG_7439  

Garlic Chicken

這裡的餐點除了平價之外

就是份量都不小

兩大塊炸雞讓我看到都覺得飽了

雞肉不會炸到太乾

搭上特製的甜蒜醬汁挺順口

IMG_7438  

Tataki Sashimi Plate

就是這一盤讓我忍不住在離開夏威夷之前又再奔回去Ethel's Grill享用一次

微炙過的鮪魚生魚片熟度掌握得非常剛好

醬油醃漬的蒜片無敵入味

兩者相搭再配上一口白飯

那滋味太銷魂啦

也難怪這道可以成為招牌餐點

加上價格平實

看了照片我又想吃了

 

Ethel's Grill除了遠離鬧區之外

其實停車也很不方便

只有店旁幾個位置可停

即使早早就到也可能完全找不到停車位

另外就是店內只收現金

所以如果對那美味的Tataki Sashimi有興趣的朋友

記得準備了現金再上門囉

 

---未完待續---

 

Ethel's Grill

232 Kalihi St Honolulu, HI 968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