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965  

其實這趟的夏威夷之行

並沒有打算刻意要買什麼

這天也是午餐後散步的途中經過了Chanel

就臨時起意進去瞧瞧

很早之前就鎖定了中夾當成第一個入手的小香皮件

長夾雖美而且選擇更多 但無奈包包有大有小

我不希望老是因為小包而需要換皮夾

P1010966  

其實盒子也不算特別大

不過櫃姐很可愛地幫我裝了個大紙袋

所以一開始讓大家猜我入手了啥

就被猜是買了顆大包

雖然我是很想要啦...不過不急

包是買不完的(遠目)

P1010967  

皮夾用著絨布套包起來

P1010968  

最終選擇了紅色經典菱格紋羊皮款

櫃姐其實也有拿了黑色牛皮款的給我選擇

摸了又摸 有點難以決定

不過櫃姐倒是提了一句

說黑色是一直都會有的長駐款

紅色卻是季節性的產品

之前靠櫃幾次也的確一直看到黑色牛皮款

但始終無法讓我下定決心入手

那麼這就不是我想要的

加上觸摸之後覺得羊皮摸起來的觸感很溫潤

最後就還是選擇了紅色羊皮款

P1010971  

背面有個小開放袋

可以放個收據或感應卡之類的

P1010970  

拉鍊打開裡頭有兩層

零錢可以分類放置

拉鍊拉起來也頗順暢的

P1010972  

鈔票夾可以輕鬆放進紙鈔

不會有長度上的問題

P1010969  

卡層可以放十張卡

挺方便於卡片的分門別類

底下還有各兩個夾層可以放東西

不過感覺上是別塞進太多東西

否則皮夾會整個很鼓

IMG_7177  

當天還有個插曲

原本已經結帳準備走人了

結果卻在列印收據時機器出了問題

所以我們就被請到旁邊就座

櫃姐滿是歉意的送上了冰水和餅乾

其實度假中我們也不趕時間

就坐著吹吹冷氣 四處觀望一下

不過等待的時間有點久之後

櫃姐已經變成用十萬火急的語氣在四處討救兵

在經歷了技術人員來也修不好機器的狀態下

最後就找別台機器印收據出來給我們了

前後大概拖了半小時之久吧

度假中心情一直都很美麗一如夏威夷的陽光

所以即使發生了這個插曲

依然是賓主盡歡地步出店門

也順利地入手了我的第一個小香皮件

當場其實也有試揹了Boy

不過看到的都是羊皮款

還無法入手

揹著過過乾癮也挺開心

聖誕節禮物提前入手啦

也祝福所有朋友都能收到滿意且開心的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