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71  

一直以來

我都很喜歡開發一些並非名氣特大的店家

往往在其中能發現很多美味驚喜

毫無疑問地 Fins Bistro就是一間帶給我驚喜的餐館

IMG_5673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陽光透進來的感覺

IMG_5672  

Menu

IMG_5851  

冰茶有種香料味 我不愛

不過我很喜歡refill的小瓶子

IMG_5850  

Fried Calamari

Calamari炸得挺剛好的

多汁鮮美

底下的Tomato醬汁十分濃郁

calamari單吃也好吃

沾取底下的醬汁也好吃

醬汁還兼具解膩功能

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覺得膩味

IMG_5852  

Fins Burger

Half pound的beef patty

加上肥滋滋的cheese

漢堡對我來說真的都是大同小異

不算是我特別愛的食物選項

IMG_5849  

Trout and Eggs

新鮮肥美的鳟魚排乍看之下有點像虱目魚

魚肉細緻 吃起來沒什麼魚腥味

兩顆蛋狀態可任選

土司或bagel也可任選

不過大力推荐點bagel

烤得酥香再抹上cream cheese

讓我無法克制硬是要啃完它

旁邊的炒potatoes雖然也好吃

可惜從來沒辦法完食它

IMG_5848  

Steak and Eggs

就是把魚換成是Flat Iron Steak

熟度可自選

Medium rare一向是我的首選

多汁又美味的牛排一早吃來有特別的爽感跟罪惡感

雖說如此 下次到訪仍依然無法抗拒再點一次

IMG_5842  

碰上了七夕就直奔Fins Bistro來享用晚餐啦

餐前麵包有著香料味道

搭上沾醬酸酸地頗好入口

IMG_5843  

Dynamite Scallops

微辣的醬汁很刺激食欲

除了新鮮彈牙的scallop之外

裡頭還有煮得入味的蘑菇

用旁邊香酥的麵包沾取醬汁一起入口真是銷魂

IMG_5845  

Seafood Linguine

有clams, mussels, shrimp, scallops, calamari

整盤滿滿的海鮮

醬汁是十分可口的tomato sauce

份量真的頗大

最後只好打包回家吃第二餐

IMG_5844  

Lamp Shank

用紅酒慢燉的羊腿

幾乎吃不到任何羊騷味

只有在咀嚼之中深存於舌根能隱隱感覺到羊肉的味道

IMG_5838  

輕輕一拔骨與肉輕易分離

燉得十分入味軟爛

愛肉者推荐必點

IMG_5846  

Olympic Mt. Sorbet

吃到最後肯定要來份甜點做ending

Sorbet每天提供的口味都不同

今天吃到的是鳳梨跟紅苺

也可選擇單種口味兩球

鳳梨口味超鳳梨的

一入口就是鳳梨香味還有...好酸...

紅苺口味反而沒那麼搶眼

IMG_5847  

Creme Brulee

原本想 Creme Brulee是安全選擇

大概萬變不離其宗

但是Fins Bistro的Creme Brulee給了我很大驚喜

動手挖下去就能感覺到比吃到的其他家Creme Brulee來得濃厚

一入口 感覺吃到的像是mousse的口感

十分濃郁和香氣十足

搭配上脆脆的焦糖 讓人一口接一口

從來無法自己完食一份Creme Brulee的我

在Fins Bistro破天荒自己完食了一份

 

由於Fins Birstro的食物表現太令人讚賞

所以短短時間內已經造訪了三次

從Brunch吃到Dinner都是讓人回味無窮

用餐環境除了位子擠了點

其實也抓不太出其他缺點

看來很快又要再度回訪囉

 

Fins Bistro

301 Front St N Issaquah, WA 980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