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1  

在台灣很喜歡上熱炒店叫碗熱乎乎的海鮮麵來吃

熱熱的湯麵既暖身也暖心

來了西雅圖之後 

麵倒是吃了不少家

但總是找不到記憶之中的那種感覺

這個遺憾在某天晚上補全了

Chinese Seafood Noodles剛開幕不久

藏身在新蓋好的公寓區內

IMG_5649  

店門口貼著不使用味精

IMG_5644  

店內空間挺寬敞的

座位也不少

不過三次到訪的時間客人都不太多

不知是我的用餐時間太冷僻

還是真的客人就不太多

IMG_5642  

Menu

不過最近一次去已無免費冰紅茶

改成要收費了

IMG_5643  

冰紅茶 嗯...覺得太甜

不是我愛的口味

所以改成要收費自然就不會去點來喝

IMG_5685  

豬耳朵

小菜份量挺不少的

混著辣油吃起來口感跟味覺都兼顧了

IMG_5686  

特色海鮮麵

一端上桌 一股濃郁的酒香氣就迎面撲來

裡頭有shrimp clam calamari 豬肉絲 還有薄蛋皮

蝦子跟calamari挺甜的

clam偶爾還是吃得到沙

薄蛋皮泡在湯裡我不愛

湯頭十分鮮甜讓人欲罷不能

IMG_5647  

特色海鮮年糕

這其實跟上頭海鮮麵一樣的內容

只是把麵換成了年糕

IMG_5687  

海鮮餛飩

湯頭一樣但裡頭海鮮料比較少

當然價格也比較便宜

餛飩給了不少顆

餛飩個頭也頗大

 

海鮮麵的湯頭頗為迷人

有找回我在熱炒店吃到海鮮麵的那種感覺

所以短短時間內我就連連造訪了三次

單價上是偏高了點

但如果你問我值不值

我只能說物有所值

不說海鮮本來價格就偏高

光是這不含味精的湯頭 就得用足真材實料下去製作

海鮮麵有買十送一的集點卡可用

目前也有全店品項打9折的優惠

不過9折這件事不知到何時會結束

但不管有無9折我都還是會繼續造訪

就為了喝口湯也值得跑一趟呀

 

Chinese Seafood Noodles 中華海鮮面

595 156th Ave SE Ste C-3 Bellevue, WA 980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