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807  

現代人忙忙碌碌地生活著

很多時候我們會遭遇很多迷茫的時刻

或者痛苦 或者失落

悄悄話手環就像是個提示

說出你想要的 你想祝福的

而收到的人 得到你想要的 得到你被祝福的

 

一直以來我有一群好姐妹陪著我度過很多年時光

即使我人在異鄉

她們總是在我低落時支持著我

我們互相傾訴著彼此的難處與不快樂

互相放火買東西

去哪裡旅行都不忘記寄給對方明信片

也因此 我看到MantraBand就想要送出我對她們的祝福

 

一開始當然也考慮過看起來更精緻更亮眼的金色或玫瑰金款

不過仔細閱讀了一下產品說明就知道只是鍍的

別人我不知道 但我自己是時常會在手腕處噴上香水

外加我很長時間都在電腦前

手腕肯定會在桌上碰來碰去

再考慮到台灣炎熱的天氣 手要不流汗有難度

最後就還是鎖定了安全的不銹鋼款

P1010809  

除了祝福

也有不少的示愛手環

這款我是大力推荐拿來套在男友or老公手腕上的

"YOU'RE MY PERSON"

"當你笑著 我也會笑著

當你哭泣 我也會哭泣

什麼讓你快樂 那也會讓我快樂

不管你在哪裡 發生了什麼 知道嗎我永遠會跟你在一起

你是我的人 永遠都是我的人"

強力宣示主權所屬(笑)

P1010808  

實戴圖

我自己手腕是偏細

所以向內凹了不少 手環才不會直接甩飛

也因此戴上之後就沒再拆下來過

不管是洗澡洗臉還是做家事

也經歷了熱乎乎天氣沒冷氣吹整身汗的窘境

到發文的此刻 不銹鋼的手環依然閃亮亮地完好躺在我的手腕上

容易過敏的我也沒有產生任何過敏狀況

美國境內都免運不限額度

國際運也很佛心地只要湊滿一百鎂就能免運

親朋好友湊一湊很容易達成

要說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

因為我是跟著手錶戴在同一側

所以走動或是手部有動作

手環會不斷撞擊手錶發出聲響

所以同理 如果戴一個以上的手環應該就是會處於

"人未到聲先到"的狀態了吧

給自己一個hint 注入一點勇氣

給友人一個hint 獻上誠摯的祝福

準備好說出你的願望了嗎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