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64  

入手了第二雙Ash家的鞋

其實在入手上一雙Virgin時

就已經和Penelope看對眼啦

不過$225USD的價格實在讓人縮手

就這麼等呀等

等了將近一年

最後還是捕獲它囉

P1010666  

簡單不繁複的設計讓我一眼就鍾情

P1010667  

側邊有小小個性的鉚釘設計

走在我旁邊的人可能要注意被我不小心腳丫一揮就刺傷(笑)

繫帶是可以小小調整寬鬆度

繫帶上的打孔只有2孔

如果特別需要再放寬的就得自己穿孔了

鞋子是前高後高

前高1.5" 後高3"

P1010668  

這倒是我的第一雙拉鍊在正後方的鞋

以往從不買拉鍊在正後方的鞋

總覺得拉鍊會不好拉

事實證明 真的不太好拉

害我時常因為穿鞋脫鞋而卡在門口

P1010669  

鞋底有著LOGO跟深深的刻痕

不過涼鞋都在夏天穿

夏天雨水少 也沒什麼機會驗證防滑度

P1010670  

鞋子設計頗簡潔

鞋袋倒是挺花俏的

只不過上一雙Virgin為何沒有鞋袋咧?

IMG_5016  

實穿圖

前高後高的設計所以坡度感覺沒有太大落差

鞋子皮質為牛皮

倒是比Virgin的小羊皮來得硬挺許多

在腳踝處的繫帶原本有切斷視覺的作用

不過因為繫帶一粗一細

反倒使得腳踝看起來更有纖細感

鞋子高度也夠

所以腿長反而有拉長的視覺感

鞋底因為是橡膠底

所以這雙厚底涼鞋穿起來並不輕

加上鞋面就靠四條帶子支撐

想當然重量就是全勒在腳上

所以穿出門走走停停個半天

側邊的環釦就在腳踝處留下了兩個洞

雖然我把繫帶緊度調到最緊

但其實還是啷啷的

繫帶並沒有緊貼著腳踝

看著腳上的洞 一邊煩惱著傷口不易康復的問題

一邊就立刻把這雙鞋列為約會吃飯鞋

穿起來美美的但完全不耐走

尺碼照著上一雙Virgin是拿了40號

大家比較關心的應該是入手價

讓我苦等的價格倒是挺滿意

入手價$89USD

對比一下原價

頓時覺得等待是值得的阿

當然這已經是處於零碼鞋的狀態

不過我一向是抱持著有緣自然會入手的狀態(其實是鞋櫃已吐的狀態)

所以會耐心等待到覺得合理入手的價格才下手

但這也點明一個事實就是...

Ash家的鞋子價差好大阿

給所有想入手Ash鞋子的朋友們一個參考囉

 

同場加映

足尖上的時尚 ASH Virgin Sneaker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