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6  

我挺愛吃麵食的

如果在我面前同時擺碗飯跟麵

我肯定是選麵

所以如果哪裡有手工麵食總會讓我忍不住想要去試一試

面食代最一開始是在阿拉斯加開業

之後才到Edmonds落腳

IMG_5107  

店內空間不大

但是整理得很乾淨

讓人用餐感覺很舒服

IMG_5108  

Menu

IMG_5109  

招待的小菜

很大氣一次擺上三樣小菜招待

讓我想起在台灣的某餐廳

小菜擺上桌一份250

不想吃也不能退

還沒開吃就先損失750

面食代的小菜口味上都不錯

我最喜歡中間的土豆絲

IMG_5110  

Salted Duck(Half) 鹽水鴨

在這裡吃到的鴨大多是烤鴨

不然就是炸的鴨

鹽水鴨倒是少見 所以就點來試試

鴨肉多汁味美

吃起來當然比烤的還是炸的來得清爽許多

也比較不容易膩味

IMG_5112  

Braised Beef Noodle Soup 紅燒牛肉麵

從在Vancouver的那家愛店倒了之後

就再也沒找到合我心意的牛肉麵啦

面食代的紅燒牛肉麵 肉給得挺大方

麵也還算Q彈 雖然並不是我喜愛的那種寬版手工麵條

不過湯頭不夠濃厚 口味也非我所愛

依然在我心裡劃上個X

IMG_5111  

Pork w/ Black Mushroom & Napa Cabbage 豬肉香菇白菜水餃

面食代的餃子種類算是頗多口味

不過挑食的我沒什麼可選擇

水餃其實吃不太出什麼香菇味

但餃子皮很Q彈有勁

肉餡也算口味適中

沾醬沒什麼特別出色

除了煮的水餃 也有蒸餃可以選擇

 

面食代的服務態度很是親切

這次的用餐亮點沒有落在麵食上有點可惜了

之後要再回訪結果倒是遇上了面時代放暑假

比起許多中國餐廳一年到頭日日營業

我挺支持餐廳應該休個長假

讓廚師員工都有個假期好好放鬆一下

再回到工作崗位上才會更有幹勁

只要食物有口皆碑

不必怕客源會因為放假而跑掉囉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