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81   

這是友人從法國蜜月旅行回來之後

大力推荐的品牌

說是又好穿又好走

講得我這個蜈蚣一族心癢癢

剛好看到Shopbop在折扣就下手啦

P1010782  

鞋子裡車有LOGO

P1010783  

橡膠鞋底有點厚度及重量

穿慣輕量的Skechers或Toms

突然穿上Bensimon的確是有點不太習慣

但鞋底頗軟

走起路來倒是挺好走的

b1  

最一開始是喜歡這個顏色

可惜價格硬梆梆停在$70USD

只好揮手跟它說掰掰

IMG_5379  

實穿圖

橘紅+白穿在腳上還是挺搶眼的

鞋身的半鏤空設計讓鞋子感覺活潑許多

只不過鞋子頗不透氣

在夏天穿感覺腳好悶狂流汗

尺寸上友人建議拿大半號

我也選了大半號

鞋帶可以不必拆就把腳塞進去

穿起來略微一點鬆

不過不至於會把鞋甩出去

鞋舌很小一片所以懶人穿法的時候得用手指勾住才能好好把腳套進鞋子裡

Shopbop折扣價$49USD 目前看起來尺寸還頗齊全

雖然是好穿好走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個缺點

就是鞋子有點壓腳指

對於有凍甲問題的我...其實有點痛苦

穿完鞋總有腳趾甲一直刺進肉裡的痛感

舒適度對於我來說就這樣打了點折扣

不過由於是新鞋

也許穿一陣子會有改善也難說

總之不想太快對一雙相對好穿的鞋下定論

哪天看我又買了第二雙Bensimon

大概就是已克服這個壓腳指的問題囉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