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41  

不少男生喜愛女孩們長髮飄飄地模樣

孰不知 女孩們對付一頭長髮所耗費的時間跟心力

可不輸於臉部保養

所以才有另句話說 頭髮是女孩的第二張臉

自從便宜又大碗的EO囤貨用光之後

便開始物色其他品牌

然後就...買了一堆

P1010659  

Nature's Gate Aloe Vera Moisturizing Shampoo

先入手的是這一瓶

因為我的頭髮偏細軟

但因為所在地的問題頭髮都偏乾

很需要高保濕度來應付我的頭髮

所以無懸念直接選了蘆薈成份來滋養

P1010660  

Made in U.S.A.

不經動物測試 不含Paraben 非基因改造

Nature's Gate算是美國頗知名的有機品牌

價位也算是中等

畢竟頭髮那麼長 洗髮潤髮的用量真的消耗頗快

所以這瓶算是我經常使用的洗髮精

味道還挺香的

泡沫也細緻

洗完會有點澀感

對於那種洗完頭整個柔順的洗髮精我反而不敢用

這種澀感倒是讓我感到安心

當然再用用潤髮乳就沒有澀感的問題啦

目前這款已經改包裝囉

新入手的一瓶 瓶身已經改了模樣

最近想入手的朋友們可以藉此知道收到的是新品還是舊品囉

P1010746  

John Masters Organics Evening Primrose Shampoo

這瓶月見草洗髮精 如果愛香味的就可以不必考慮了

倒出來的洗髮精是咖啡色的

聞起來是舒服的草味

每當我覺得天氣太熱 或是人太累很想要放鬆時

我就會使用這瓶來洗頭髮 順道按摩頭皮做清潔

P1010747  

John Masters 全系列產品皆Made in U.S.A

不經動物測試 不含Paraben 非基因改造

John Masters的產品貴在於

產品內含的有機物盡可能達到70%-100%

精油都是冷搾不去熱蒸 避免影響精油的效果

而且成份都要證明是對頭髮有益的

盡可能都是採用天然物品

人工合成的產品越來越多

天然產品就更顯得彌足珍貴啦

P1010656  

John Masters Organics Citrus & Neroli Detangler

這款潤髮乳也太...滋潤了點

連地板也一並被滋潤了變成滑溜溜

第一次使用時害我差點摔倒

聞起來有種柑橘味的清新感

使用過後頭髮真的是柔順無比

P1010744  

John Masters Organics Honey & Hibiscus Hair Reconstrucing Shampoo

這款是偏修護的洗髮精

每當頭髮又有點糾結狀我就會使用它

聞起來有股濃濃的薑味

不過看配方裡頭沒有薑這個選項阿(疑惑)

使用過後在梳理頭髮上就輕鬆了不少

也可以少斷些頭髮了(苦笑)

P1010742  

John Masters Organics Honey & Hibiscus Hair Reconstructor

這是款需沖洗的護髮乳

跟上頭的洗髮精是同一系列

偏重於修護保溼

不過神奇的是這個護髮乳聞起來就沒啥薑味?!

溼髮狀態從髮尾慢慢往上擦 避開頭皮

等個2-4分鐘之後沖乾淨

在溼髮的狀態下也能輕易用手指把頭髮梳開

希望在我這麼認真又砸重本的認真養護之下

明年回台灣 設計師別再對著我的頭髮尖叫了好嗎

 

除了入手價格比較不肉痛的Nature's Gate之外

John Masters就只能趁著8折才下手

不過John Masters的容量都好小

價格卻一點都不小

另則John Masters的洗髮精其實不太多泡泡

喜歡滿頭滿手泡泡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跳過不選擇

最近愛用的髮品就是以上這幾款

當然貴貴的John Masters比較偏重於功能型

Nature's Gate就是比較可以放心大手大腳使用

效果上是各有千秋

這種感受是個人觀感無法做為唯一的標準

至於回購率肯定是Nature's Gate比較偏高

John Masters就是打折才會下手囉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