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0  

在美國必不可少的除了漢堡之外就是牛排了

除了時不時從超市拎塊牛排回家煎來下肚之外

在特別慶祝的時刻也會去高級牛排餐廳踩踩點

雖然美味無比 但那也不能常去

荷包的承受力還是有限

Outback從2004年就在台灣展店

在台灣也路過無數次但從沒想過進去吃

這情況在我到美國數年之後依然

沒有什麼特別不想吃的理由

就是走過 路過 總是錯過的狀態

終於在某個假日中午Outback我來了

結果門外的停車場超詭異竟然不到三台車?

門前一片冷清害我突然覺得決定來吃是否錯了

IMG_4653  

餐廳內部的裝潢就是很美式鄉村風

假日中午店內服務生數量很少

不過有沒有看到照片裡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台機器

這就是服務生數量可以偏少的原因呢

IMG_4651  

除了端茶遞水送餐做不到之外

點餐結帳連安撫小孩的遊戲通通齊備了

當然服務生還是會跑來幫忙點餐啦

這是贏取好感度賺取小費的重點行為嘛

但是結帳我們就自己玩了這機器

終於不必在用完餐還要苦苦等候服務生跑來跑去拿帳單刷卡簽帳

除了節省人力 也省了紙本明細 可以直接填寫e-mail寄到自己信箱

當然你要紙本明細一樣可以去櫃台索取

這樣也省去一些時間提高翻桌率

當然有人會問 這樣如果偷偷跑單豈不是沒人知道

基本上點了餐 機器上頭會亮藍燈

結完帳就亮綠燈

服務生一眼望去其實還挺明顯的

誠實相信原則 應該跑單機率也不高

IMG_4652  

Menu

IMG_4654  

餐前麵包有股濃厚的黑糖麥香味

原本對於這種看起來有點偏深色的類似全麥的麵包我都敬謝不敏

不過還是嘗試了一口

...接著就嘗試了好幾片(笑)

抹上butter真是頗順口

香氣十足好好吃

IMG_4655  

Wood-fire Grilled Shrimp on the Barbie

蝦子很彈牙

炭烤的味道頗香

不過愛吃海鮮的我

兩串蝦真的就是塞塞牙縫

IMG_4656  

Caecer Salad

中規中矩囉

吃肉前先吃點菜 營養均衡

IMG_4657  

Baby Back Ribs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滿足食肉欲的最佳抉擇

肉質細膩 輕易就骨肉分離

加上甜甜的BBQ醬

愛肉者必點

IMG_4658  

Outback Special+Lobster Tail

好心的服務生告訴我午餐有這樣的套餐特價$15

當然看到龍蝦尾就眼睛一亮立刻點下去

6oz的Outback Special

其實就是Sirloin

旁邊的Baked Potato是附餐

有數種附餐內容可以選

但每次我都是點Baked Potato

搭配上Sour Cream 再淋上一點Butter

簡直是人間美(肥)味(死)

IMG_4660  

選了Medium Rare

切開無血水

美美呈現粉色的牛排吃起來十分多汁美味

6oz很適合我這種小胃人

IMG_4659  

龍蝦尾從尾部一剔就整個肉殼分離

擠上點檸檬沾上Butter

鮮香甜就在嘴裡爆開

銷魂阿銷魂

 

第二次再點同樣的套餐 結果廚房還烤錯牛排

直接上成菲力 一整個就是賺到了

菲力當然是更加柔嫩美味啦

不過以$15套餐能吃到龍蝦尾已讓我非常心滿意足

但這是午餐的部份

晚餐目前沒看到提供這樣的優惠組合

平實又美味的價格

倒是很適合假日想偷懶不下廚的好選擇呢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