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62  

西雅圖是個充滿咖啡香的城市

咖啡店的數量可以用俯拾皆是來形容

除了連鎖店之外

其實也很多獨立的咖啡小館

Cafe Cesura就在公司附近

是溜班的好去處(大誤)

IMG_4056  

不過其實第一次來是在假日

店內一整個人滿為患

IMG_4057  

座位其實不多

街道上的停車位也少

導致後來其實我比較愛溜班時再跑來吃吃喝喝

IMG_4686  

挑高的空間其實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不過相對只要人一多

那吵雜聲就超大

整屋子轟隆隆的

IMG_4684  

吃食品項份量都小巧

墊墊肚子當個早餐或小食是可以的

IMG_4058  

Latte

第一次來時人太多了所以內用也只得到紙杯裝

IMG_4059  

美麗的拉花

綿密的奶泡

滑順的咖啡口感

喝起來不酸不澀

餘味還會微微回甘

喝了第一口我就知道

從此不必再捨近求遠跑去Kirkland喝上一杯我愛得不得了的咖啡啦

IMG_4061  

Grilled Cheese

我印象中的Grilled Cheese就是鹹

厚重的口感吃沒兩口就膩了

但是Cafe Cesura的Grilled Cheese卻完全打破我的觀感

土司壓烤得酥酥脆脆

一拿起來裡頭的cheese就要往外流出

一口咬下 酥 香 咦?帶著微微的甜味?

是的 不是印象中的鹹膩感

而是帶著微甜 

加上酥脆的土司 這真是太合拍了

可以說是到目前為止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Grilled Cheese

直到吃完最後一口還意猶未盡

完全忘記有什麼膩感

如果有到Cafe Cesura的朋友們

非常推荐一定要試一下這一道

保證是絕不會失望的

IMG_4060  

Breakfast Sandwich

如果喜歡吃點有料的夾餡就是要點這道囉

裡頭有Bacon, Egg, Cheddar Cheese

麵包一樣是烤得酥香

裡頭的蛋也頗厚

對我們小胃人來說 中餐塞進這樣一個三明治已經夠飽

IMG_4406  

Tea Latte

再訪就拿到了內用杯享用

兩層的透明杯

在陽光閃耀下

感覺這杯Tea Latte也變得更加好喝

茶可以自己選種類

千萬記得講出自己想要的茶種類

否則店員會很自動幫你選用earl grey

一樣有非常綿密的奶泡

Breakfast Tea的香氣也很十足

裡頭已經加了香草糖漿

所以喝起來還帶著香草甜味

是一杯暖暖又舒服 很適合在女生不舒服的那幾天飲用的溫暖茶飲

IMG_4690  

我平日最愛的組合點法

Grilled Cheese+Iced Tea Latte

在溜班的午後點上這麼一份

透過落地窗看著路上的車和行人

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找一份悠閒

用順口的咖啡 或是濃郁的茶香來驅散心中的那麼一絲煩躁

慢慢品嚐完 踏出店門

深呼吸 再度踏入無限循環的日常

頓時也覺得勇氣跟幹勁滿滿

快來暫時放放電 用美食跟咖啡放鬆你緊繃的精神吧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