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5  

在假日

其實我很熱衷於吃早餐這件事

總覺得在悠閒的一日開始

來杯咖啡 吃個早餐

一整天就會心情很好

所以不論晴雨

假日總是無法讓我賴在家不出門

而在一個雨天

我來到Midori Bakery

IMG_3727  

一進門就看到可口的各式麵包如珠寶般地被陳列在透明櫥櫃之中

一次擺上來的數量不多

卻更顯得精緻可口

IMG_3728  

店內座位不多

開放式的吧台和透明烘焙區佔了大部份的空間

IMG_3729  

Pain au Chocolat

個頭好大的一個可頌

皮超酥 輕輕一捏就碎光光

一口咬下有咖滋咖滋的脆感

裡頭的巧克力餡頗香 但不至於太甜

小胃人吃完一個是過份飽

IMG_3730  

Ham and Cheese Croissant

這真是一個肥上加肥的組合

一樣的皮酥內餡香

鹹鹹香香超順口

這時候真的想催眠自己忘記到底一口吃進多少熱量

點了Latte忘了入鏡

咖啡入口感覺十分溫潤滑順

奶泡也算是頗綿密

是下次會再點來喝的咖啡

IMG_3733  

Mushroom Comte Brioche

最後在吃飽飽心滿意足打算離開店裡之際

讓我一眼瞥見放在裡頭層架上

還未放入展示櫃的麵包

身為菇類愛好者的我

馬上停下腳步請店員幫我打包一個帶回家慢慢享用

回家扔去微波個20秒

就得到了熱乎乎香噴噴的蘑菇麵包一枚

依然是得催眠自己忘記熱量這回事的肥式餐點

但是cheese的鹹香搭上多汁的蘑菇真的是絕配

麵包體略油 不過絲毫不影響我完食它的決心

 

Midori由於店內座位不多

所以能在現場慢慢享用咖啡&麵包就是得碰碰運氣

或選擇早點起床出門

也由於座位不多

所以現場就不會太吵雜

可以輕鬆地度過安靜早晨的美妙時光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起來吃早餐吧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