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82  

每年回台 就算是時間緊迫

也硬要馬上來個姐妹聚會

幸好姐妹們都很配合我這個回台之後其實是最閒暇的人

我只給出時間 地點的選擇就交給姐妹們決定

金色三麥就是姐妹推荐的

選了京站店 理由只是方便各路姐妹齊聚

P1010384  

店內算是寬敞

不過小年夜的夜晚還這麼高朋滿座就讓我有點嚇到

但是想想我們不也是一樣選在這個時間點聚餐嗎(笑)

人很多 所以其實很吵雜

講話都必須半吼叫 有點辛苦

P1010383  

現釀蜂蜜啤酒

不是我點的所以味道不清楚

不過姐妹表示挺順口不錯喝

P1010385  

貝里斯鮮蔬蝦仁拌檸檬優格

這是姐妹大力推荐的菜色

醬汁吃起來十分清爽

搭配上爽脆的生菜很好入口

一下子這一盆就被我們分食而光

P1010386  

義式蕃茄海鮮麵

食量大的人大概可以輕鬆一個人完食一份

不過聚餐就是點來大家分著吃才好玩

海鮮份量不少 個頭也不小

麵條的麵心一點硬並沒有掌握得很好

火候稍嫌過頭了點

但是整體來說還算是道不錯吃的主餐

P1010387  

芒果冰沙(含酒精版)

回台覺得天氣很熱的我 一路走到京站店已經感覺在冒汗

所以一開始點餐我就馬上點了冰沙來降溫

不過這杯冰沙卻直到我們把義大利麵都吃完了才上桌

(冰沙後面有義大利麵的空盤為證)

這讓我對於上餐點的順序頗為好奇阿

冰沙很大杯 最後也是幾人幫忙分食

不過姐妹之一說 喝起來很像某C開頭大賣場裡賣的芒果汁

至於酒精味 根本喝不出來

P1010388  

酥炸椒麻雞

炸得香酥的小翅腿

包著紙圈倒是可以手不沾油膩輕鬆享用

沾醬味道也很不賴

吃起來微微麻麻 但不會辣

頗為解膩

P1010389  

松露野菇燉飯

這是為了臨時加班但是又盡力飛奔過來的姐妹加點的

結果這盆燉飯大約又讓我們等上40分鐘

希望加班的姐妹當天沒被餓得太慘

燉飯真的超大一盆

4人以上來分食應該才能吃完吧

當天我們其他人都已經吃到8分飽

所以這燉飯都是意思意思吃個兩口

感謝姐妹們記得我很愛吃菇類所以還特別選了菇類的主餐

菇的味道真的頗濃郁

燉飯偏乾了些

不過在已經吃得差不多飽的狀態

不要太過濃稠的燉飯也算是吃起來頗美味

燉飯最後當然沒完食啦

交給姐妹打包回家當宵夜吃囉

 

金色三麥的初體驗算是還不錯

餐點部份都算不錯吃 而且份量很大

是個適合聚餐的地方

跟姐妹們相聚的快樂 加上美食

總是讓我感到無比快樂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