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3  

每次下了飛機總愛飛奔來這裡

叫上一鍋暖暖身體

不知不覺也是這樣吃了2年多

Seoul Hot Pot經營的品項也越來越多

不過我還是只偏愛熱熱的鍋物

雖然沒有一次吃得完

每次都要打包回家再吃第二餐

IMG_0636  

Menu

IMG_0637  

小菜們

每次到Seoul Hot Pot 小菜都會做小幅度的調整

不得不說 吃過很多家韓國料理

還是Seoul Hot Pot的小菜味道跟我比較合拍

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口味的喜好真的只是個人意見

IMG_0638  

點豆腐鍋會有的海苔跟蛋

IMG_0640  

Kim-Chi Pork Soft Tofu Soup

蛋跟海苔在豆腐鍋上桌之後由服務生現放進去

雖然從廚房到座位上其實距離不遠

但是這種詢問過客人要不要加這兩樣東西 再行放入的感覺

就會讓人忍不住在小費上大筆一揮

豆腐是嫩嫩軟軟豆花狀的豆腐

泡菜的嗆味經由大量的豆腐 稀釋掉不少

整體料多湯少

所以每次差不多吃半鍋我就陣亡了

IMG_0639  

隨鍋附上飯一碗

跟一般餐廳給的白飯不同

這邊是裡頭有著紫米的飯

IMG_0641  

Beef Short Rib Soup

這道走的是比較清淡的路線

牛肉的份量也不少

可惜牛味沒有很濃重

這時候就會忍不住想起神仙雪濃湯

IMG_0672  

Kim-Chi Soup

其實我最常點的就是這道

裡頭滿滿滿的泡菜 豬肉 還有Yam Noodles

酸酸辣辣 在我沒胃口吃飯的時候

很能促進我的食欲

一樣是料多湯少

在家我自己也會煮來吃

偷懶的時候就跑來這裡吃

當然一鍋也是吃不完

回家再熱過 第二餐也可以順道解決

IMG_0673  

Bi Bim Stone Hot Pot

這裡的拌飯有分冷的跟熱的兩種

當然喜歡有鍋巴的我 肯定是要選熱的

料很豐富

端上桌時整鍋熱呼呼的

會給你一瓶辣醬自己隨意加

拌一拌 辣氣香氣十足的飯非常美味

IMG_1100  

Steam Kyoza

這餃子個頭好大一個

不過皮好厚

特色平平

下次不會再點

IMG_1275  

Bulgogi

甜甜鹹鹹的肉片很下飯

肉的份量頗多

肉的熟度也掌握得挺不錯

多汁美味

 

在冷冷的天氣裡

點個鍋物 有飯有小菜

要價也不高

是我很喜歡的外食方式

胃口大一點的也有推出套餐方案

可以選擇再多加一份肉

一起來吃鍋吧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