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5  

烤肉我一向都喜歡吃

不管日式或韓式都很合我心意

不過在這的日式烤肉實在偏貴

所以相對平價的韓式烤肉就變成我常選擇的品項

以往都去Blue Ginger吃

不過對於那邊的服務態度實在有點不敢恭維

來客數太多 服務生太少

等一杯水可以從入座到吃完走人還不見蹤影

心冷之餘就決定轉戰別地

Southgate Garden就是在這般之下找到的新地點

雖然服務狀況有比Blue Ginger好一點

不過還是有點人手不足的狀態產生

不知是否為Korean BBQ店的通病?

IMG_1961  

Menu

Southgate Garden提供了BBQ Combo的組合

根據人數不同有不同的選擇

IMG_1964  

烤肉所需的沾醬跟配料

IMG_1967  

包肉用的生菜+白蘿蔔片+2小塊小黃瓜

IMG_1968  

韓國餐廳必有的小菜群

不用說我最愛的就是右上的蒸蛋

右下的馬鈴薯塊我也覺得挺好吃

IMG_1970  

點Combo 一人都有一碗白飯

飯蓋子上還刻著囍字

IMG_1973  

Combo 1

我覺得這份量2個人吃剛剛好

Beef+Bacon+Kalbi

旁邊還有一些蔬菜

肉質的新鮮度還不錯

醃的Kalbi吃起來甜甜鹹鹹頗美味

選擇Combo自然是價格上比較便宜

當然要單點也是可以

沒有入鏡的還有一碗大醬湯

不過口味上實在太鹹了

店內還有一些其他韓國餐點可以選擇

但我每次來就是BBQ 也從沒想過吃別的

想滿足食肉欲的話

這裡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