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58  

這是今年感恩節買到的超滿意組合

First Aid Beauty(FAB) 成立於2009年

標榜產品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和已知過敏原

如parabens, phthalates, alcohol, fragrances and artificial dyes

P1010259  

Sephora在感恩節推出的特惠組合

2oz的Face Cleanser+2oz的Ultra Repair Cream只要$10USD

平時售價2oz的Face Cleanser要$9.5USD

2oz的Ultra Repair Cream要$12USD

所以這個組合等於半價不到 十分划算

P1010330  

Face Cleanser

我本身是敏感肌膚

使用起來皮膚感覺很舒服

清潔力不錯 

洗完之後臉不會乾繃

裡頭添加有蘆薈葉汁 所以如果皮膚狀況不好

也可以舒緩紅腫發炎的狀態

不過當然皮膚有問題還是要看醫生

洗臉用品只是輔助但不是治療主方

P1010329  

Ultra Repair Cream

這大概是我用到目前為止最好用的一款乳霜

沒有一般乳霜會油膩的感覺

吸收速度非常快 

但是效果完全不打折扣

甚至是優於其他乳霜產品的表現

我沒有像官網建議的早晚擦兩次

只有在洗完澡之後擦一擦容易乾裂的兩腿

一開始是欣喜於不油不膩擦起來很清爽舒服

但時間久了發現 保溼的持久度很不錯

腿也不會乾乾呈現老樹幹狀態

因為吹暖氣而感覺到的乾癢狀況也大幅減少

用量也很省 價格也挺平易近人

當然有這種特惠組更是不可錯過

不過雖然包裝上寫也可以擦在臉部

我試擦在嘴角兩側的乾燥處

乾燥是沒了

但是痘子卻很快冒出來了

不過倒是沒引發過敏

所以適不適合擦在臉上就要看個人反應

但做為身體保溼產品 我是十分推荐

當然也列入我用完肯定要補貨的選單之中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