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979  

距離上一雙Yosi Samra已經有點時間了

平心而論

Yosi Samra是雙不錯穿的鞋子

但也沒真的到那麼好穿

至少我如果要出門久站久走我是不至於第一個念頭就想到要穿Yosi Samra

當然平時的散散步或小逛街是很ok的

P1000980  

鞋盒只有一般鞋盒的一半大小

鞋袋也是小小一個

P1010199  

這次選擇的是我覬覦很久的紅色豹紋馬毛款

這款式去年就推出了

而一雙好穿但又沒那麼好穿的鞋子我是不太可能花原價去下手

也就一路等等等 等到今年

價格剩一半了再下手

P1000981  

鞋子很容易對折因為鞋底分成了兩塊

防滑度也還不錯

鞋底也不算太薄

雖然穿起來腳依然有很貼地的感覺

IMG_3293  

實穿圖

紅色就是很顯腳白嚕

紅色的豹紋很顯眼

馬毛摸起來挺柔細的

不過這種鞋子就是遇到雨天就完蛋

所以穿出門也要很挑天氣

尺寸上一樣要拿大半號

其實在Yosi Samra官網上就開宗明義告訴大家必須要選大半號了

因為鬆緊帶加上皮內襯其實會讓腳不斷往前擠

這也就是我說的 好穿但其實也沒那麼好穿的原因

同類的鞋子 Ballasox的折疊鞋就不會讓腳一直往前擠

所以很介意擠腳的朋友 千萬要到櫃上試穿試走個5-10分鐘之後再下手

因為擠腳的狀況是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明顯

y1  

圖片來源: Yosi Samra官網

下一雙等待的目標是這雙啦

雖然也沒真的到無敵好穿好走的地步

但看到新的花色就會忍不住想手滑

我想這就是蜈蚣族的宿命吧(愛買的理由一堆)

明明家中鞋櫃已經嘔吐

還在拼命繼續買

但告訴自己至少沒有原價就昏頭下手

也算是還保有僅有的理智吧

 

同場加映

優雅地走路吧 Yosi Samra 

柔軟舒適 Ballasox by Corso Como 

Yosi Samra Erica T Strap with Chain Flat 可愛乳牛紋T字折疊鞋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