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228  

說這是開箱文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就真的是開一大箱

每年11月的Sephora的VIB 8折特價

全網站商品都適用

總能引起境內境外一堆人的瘋狂搶購

而且今年似乎特別嚴重

據說有很多機器人帳號大量搶購

導致網站塞住 其他人想登入都得排隊

而且也因此Sephora開始出來砍帳號

朋友一開始還擔心我們的單會有問題

我哈哈大笑三聲說 我們算是迷你咖吧

才買那麼一點點...(還真敢說)

要盯也不會盯我們這種只買一單 數量不算特別多

總價也沒特別高的單子

11/6號凌晨下單

今天就收到貨嚕

還算是頗迅速的

接著就來看看到底又囤了哪些東西吧

P1010212  

Tocca Beauty Florence Laundry Delicate

Tocca的洗衣精我之前介紹過嚕

洗起衣服香噴噴的讓人整天心情都很好

由於我已經在5月囤過一次貨

這次是幫朋友代訂

價格都一樣是8折沒什麼兩樣

朋友也是一試成主顧 年年都要買

P1010213  

Dior Hydra Life Pro-Youth Silk Creme

這瓶乳霜是我先用了然後推荐給朋友一起訂購

價格很平實 大沱挖來用也不心痛

夏天擦全臉也不會大冒油也不冒痘

冬天的保溼鎖水能力目前正在測試中

P1010214  

Fresh Soy Face Cleanser

這是Fresh家的明星商品之一大豆洗面乳

呈現半透明凝露狀

很好在全臉推開

洗完臉也不會緊繃

也可以拿來搭配洗臉機使用

是我不間斷回購的商品之一

P1010215  

REN Rosa Centifolia Gentle Exfoliating Cleanser

這看起來是洗面乳

是朋友託買的所以我也不清楚效果

P1010217  

Tocca Beauty Candelina Collection English Rose

Tocca的香氛蠟燭是預備拿來送人的

聞起來有舒服的花香味

點燃之後香味會更濃郁

香氛蠟燭用完之後外杯可以留起來裝點小飾品

外杯做得挺有質感的

放在梳妝台上一點也不突兀

P1010218  

Tocca Beauty Giulietta Bagno Profumato Bath Gel

這瓶我在之前的文章也介紹過嚕

是有著清新香味的沐浴精

每次洗完澡 整個人都香噴噴的

短時間之內應該都不會變心愛上別的品牌

P1010219  

Fresh Sugar Advanced Therapy Lip Treatment

這也是我沒有停止一直回購的產品

一年四季我幾乎都離不開這個護唇膏

差別只在於夏天補擦頻率比較低

冬天就會瘋狂消耗

有了Sugar之後就幾乎沒再有嘴唇乾裂的狀況

所以我對於Sephora限制一次最多只能買3條很不滿意阿

3條怎麼夠我用一年~~~(哀叫)

P1010220  

Yves Saint Laurent Gloss Volupte 3 Rose Fusion

這支唇蜜也是再度回購

擦起來是漂亮的閃亮糖果玫瑰色

不過每個人唇色不同 擦出來的效果可能也不一樣

建議先去櫃上試過再選擇比較準確

唇蜜十分顯色 滋潤度也很夠

但不會黏膩

不用怕風一吹 頭髮全黏在嘴唇上頭

即使吃東西把顏色吃掉了

也還是有閃亮亮的亮色在嘴唇上

特別的刷頭也上唇蜜非常好沾取跟推勻

所以大推這款唇蜜

P1010221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這是室友指定款

也是回購第二次

是比較偏柑橘木質香

很適合喜歡中性香水

或是偏愛男性香水的朋友嚕

我自己愛花香所以這款不對我的鼻子

隨身瓶扔在包包裡 隨時可以補噴一下挺方便的

P1010222  

Clarisonic Replacement Brush Head Twin-Pack

洗臉機的刷頭是每年必買

之前有看到文章居然有人說整年沒換過刷頭

讓我不禁想 這位小姐您的臉好強壯阿

連牙刷都不可能一年不換...何況是用在臉皮上的洗臉刷

我用過Normal, Sensitive, Delicate

最後還是回到了Delicate的懷抱

我皮膚偏薄又敏感

只有Delicate的刷頭用起來是最為舒適的

P1010226  

這些是贈品們

多半我會選擇的都是香水贈品

趁機試試不同的味道

避免之後選購時踩到雷

Chloe的香水我一直想下手

不過拿了贈品實聞之後覺得香味好低調然後消散得好快

立刻絕了我想買的念頭

Tory Burch是我目前的愛牌

香味持久

我之前買的是滾珠隨身瓶

用量很省所以沒有馬上再補

不過贈品就是用倒的 有點使用不便

但是小小瓶子放在妝台上當擺飾也不錯 挺可愛的

P1010223  

箱子裡頭還附了這個信封

P1010224  

打開是幾款品牌香水的廣告卡片

P1010225  

卡片背面除了一張是介紹各品牌的香水之外

其他四張卡片分別各有一個品牌的試聞小香

把上頭膠膜撕開就有香水味道飄出嚕

這倒是個很聰明的推銷方式

讓宅女不出門逛街也被放火勸敗

P1010227  

最後也是贈品 Holiday Tote Bag

袋子很不大 大概放個鞋盒進去就滿

所以也無法拿來當購物袋

一個挺雞肋的贈品

以上就是今年Sephora VIB的小小敗家清單

希望大家都有選購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嚕

 

同場加映

洗衣服也要寵愛自己 Tocca 洗衣精 

高貴也很貴的天然護唇膏 Fresh Sugar Advanced Therapy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