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533  

西雅圖每年都會舉辦餐廳週的活動

這次為期10天

共有170家餐廳參與活動

推出3道包含前菜 主餐 甜點 共$28USD的晚餐

其中也有一些餐廳推出了3道$15USD的午餐

比起平時可能點一道主餐就差不多是上頭列的價格

推出這樣的套餐其實十分划算

也因此每年到了餐廳週就是個嘗試沒去過的餐廳的好時機

經常路過Purple Cafe and Wine Bar

卻從來沒踏進去過

這次趁著餐廳週就來試試嚕

首先是大門就讓我吃到苦頭

我...居然拉不動阿...

厚重的鐵門 需要一個大力士

而我是沒什麼力氣的弱雞

還好室友力大無窮

總算是順利入內

P1000526  

餐廳內部到處都是鐵製品

連椅子都頗具重量

感覺挺像坐在鐵工廠裡用餐阿

P1000527  

連餐巾套都用鐵條構成

重量是拿來投擲應該可以砸出個大口子的

所以隔壁桌有小朋友想拿餐巾套去玩

服務生立刻飛快衝過來在小朋友還沒碰到之前就收走

這如果砸傷小孩 事情就大條了

P1000524  

Menu

上頭白色的Menu是特別為了餐廳週活動設計的

今天是來享用3道$15的午餐

在這邊要特別讚揚一下Purple Cafe的服務人員

由於進餐廳後我收到一筆美妝網站刷卡失敗的通知

所以我不斷在電話中跟客服確認目前的訂單狀態

因為是幾百美金的訂單所以不希望在金額上有問題

前後大概來回講了15分鐘的電話

這之中 服務人員來詢問點餐大概有3次吧

我很抱歉地對服務人員笑笑 但無法掛掉電話

不過服務人員給了我一個"我理解"的眼神也笑笑地走開

從頭到尾 服務人員都沒有露出任何不耐煩的表情

十分感謝服務人員的好耐性讓我處理完事情

也沒有打壞任何用餐的興致

P1000528  

Cream of Mushroom Soup

蘑菇濃湯一向是我的愛

上頭的花菜乾帶來酸酸脆脆的口感

濃湯帶有十分濃郁奶油香氣

花菜乾的一點酸做了十分恰到好處的提味跟轉換口味的作用

這道喝得我心花怒放

P1000529  

Roasted Turkey and Havarti Sandwich

火雞肉鮮甜

加上美奶滋 再有一點蜂蜜芥末來提味

十分好吃

旁邊還附了一堆薯條填滿肚子用的

P1000530  

Asparagus and Bacon Pizza

Pizza一送上桌就香氣撲鼻

吃起來有著微微的辣味

餅皮十分酥脆

培根焦香

還有滿滿的goat cheese

主菜端出這道真是美味與份量兼具

P1000532

Maple Bread Pudding

熱乎乎地端上桌

楓糖香氣十足

但這道實在有夠黏牙

甜度也太高

最終未能完食

P1000531  

Strawberry Rhubarb Streusel Tartlet

旁邊的草莓醬汁酸甜美味

但整道包括塔皮

都 超~~級~~甜~~

這道也是宣告放棄

只能說我需要來杯黑咖啡

否則甜度這麼高的甜點真的無法這樣吃下肚

 

Purple Cafe and Wine Bar餐廳內的藏酒豐富

感覺是個適合下班之後小酌吃點小食的地方

每次晚餐時分路過 裡頭總是高朋滿座

餐點除了甜點我無法接受之外

其他的餐點都十分美味

以上就是2個人點的3 Courses for $15(前菜點了相同的濃湯)

如果剛好有遇到餐廳週活動

千萬別放棄了C/P值很高的嘗鮮好機會

選家看得順眼的餐廳訂位吧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