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55  

洗衣服這件事

對於一個嗅覺取向的人來說

洗衣精呈現什麼味道就萬分重要

因為事關洗完之後衣服上是什麼味道

Tocca為義大利文裡"觸摸"的意思

原本是衣服品牌

後來開始延伸到香氛 居家產品等等

也就有了Tocca洗衣精

總共有四種味道

P1000656  

打開紙盒之後

裡面附有一張洗衣說明跟使用方式

P1020078  

Made in U.S.A.

P1020079  

計量方式就是用瓶蓋

手洗1-2瓶蓋

機洗4-5瓶蓋

接著來介紹一下四種味道

Florence Orris Rose 鳶尾花&玫瑰

這是四瓶裡我最喜歡的味道

很優雅的香氣 十分耐聞

我最喜歡用這瓶來洗我的枕頭巾 枕頭套

用香氣伴我入眠

Stella Blood Orange 清新血橙

這瓶味道也不錯聞

真的就是清新的柑橘味

如果很愛芬達橘子汽水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Cleopatra Grapefruit Cucumber 葡萄柚&小黃瓜

這瓶的味道就很小黃瓜

葡萄柚味倒是聞不太出來

Touch Pomegranate Tiare Flower 石榴花&槴子花

這瓶的味道完全就是踩中我的地雷

味道極嗆鼻

聞起來很像是正露丸溶解在水裡一樣

我只開起來用過一次就扔在旁邊不知該拿它怎麼辦

 

洗衣精本身起泡快 泡泡量也多

清潔效果不錯

當然香味是讓人很滿意的

手洗衣物完手會略為乾燥需要擦護手霜

容量不大只有8oz 是致命的缺點

P1000654  

既然洗衣服都寵愛自己了

洗澡就更需要寵愛自己

Tocca的沐浴精一樣是香氣迷人

右邊是Florence 

不過雖然名字跟洗衣精一樣

但味道完全不相同

一樣是花香調的香味

香氣比洗衣精更來得明顯

洗完澡一打開門 香味馬上飄散出來

左邊是Giulietta

是青蘋果跟鬱金香的香味

香味十分清新舒服

這瓶目前是我的最愛

沐浴精都標榜不含paraben

清潔力不錯 洗完肌膚不會乾澀

不過容量部份一樣不大 只有8.5oz

 

洗衣精的定價是$15USD

沐浴精的定價是$18USD

通常我都是忍到有8折再下訂單

不過8折的時間很不一定

就需要時不時去瀏覽一下

台灣也有代理商進口在販售

只是價格上就更加不可親了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