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夏天到了

最痛苦的莫過於氣溫熱乎乎

天氣冷可以多穿衣服

天氣熱總沒辦法整天脫光光

尤其是即使脫光也無法解決天氣熱的問題時

大概就只有開冷氣或電風扇

然後抱著電費單痛哭一場

我是在住處沒有冷氣 電風扇又只會吹出熱風的狀況之下開始尋求解決之法

接著就把目光移向循環扇

Vornado是美國的老牌子

去賣場逛了逛最終決定購入6303

放在客廳大小適中

PhotoCap_004  

美國設計 中國製造

5年保固

PhotoCap_002  

說明書

PhotoCap_003  

新機插頭有保護蓋

PhotoCap_005  

體積不算挺大

雖然整體都是塑膠但是質感不錯

PhotoCap_006  

背面漆上一圈銀漆

PhotoCap_007  

開關在右下

是旋紐狀 風速分三段

平日頂多用在中段

只有剛回家需要新鮮空氣時才會開到最大

循環扇跟電風扇最大的差異就是

電風扇的風就是直吹

吹久了我整個人頭也痛了骨頭也痛了

加上室溫高 吹出來也整個都是熱風

只是讓人更覺得熱到想發火

使用循環扇能讓整個屋子感覺空氣有流通

也不必對著人吹就有風動的涼感

在太陽西下之後把循環扇移到落地窗邊

直接把外面的涼空氣打進屋內

有時還會覺得吹到太冷而需要關起來呢

電費上 因為我每日需要開啟的時間差不多只有5小時左右

所以電費上沒有明顯的增加

因為也沒冷氣可以開 所以也體會不到明顯的減少

 

年初抱了一台回台灣給爸媽用

爸媽也是讚不絕口

把原本因為格局問題 他們的房間老是覺得不夠涼會悶的問題大大改善

一開始他們看到我抱一台循環扇回台還說怎麼那麼呆

這種東西台灣買不就好了

結果他們去百貨公司看完價格就.......

最後來揭曉當初的入手價

訂價$69.99

用8折入手的 加上州稅那些 折合台幣大概是1850左右

當然我帶著回台孝敬父母的心意是無價啦

老人家用著舒服開心最重要

我自己在夏日時分也是萬分依賴Vornado

還在跟炎炎夏日拔河嗎 抱一台Vornado回家可以讓你輕鬆體會夏日涼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循環扇 省電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