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此文獻給我的好朋友H小姐

恭賀她今日文定之喜

如果不是她 我大概也沒機會嘗試第一次的M&M客製化喜糖

這是M&M的包裹寄到的樣子 超級大一包

看包裹大概誤以為我訂了幾千幾百顆M&M

以下先來一下訂購教學

m2  

圖片來源: M&M官網

進到M&M客製化網頁

其實底下有頗多選項 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點進去

像現在美國正逢父親節快到了

所以也有Father's Day的特區可以選擇

那麼既然是要訂製喜糖 當然就選Wedding區嚕

m3  

圖片來源: M&M官網

點進Wedding區之後 裡頭有各種數量跟組合可以選擇

組合內容也會根據時間點而改變

像現在我就找不到之前我訂購的那個組合了

m4  

圖片來源: M&M官網

選擇好需要的組合之後就開始

首先可以選擇喜歡的顏色

像H小姐非常愛粉紅色 所以這份禮物的首選當然就是粉色嚕

當然也可以多選幾款顏色組合 比較繽紛一點

m5

圖片來源: M&M官網

之後可以添加想印在上頭的相片

像我就拿H小姐的婚紗照放上去

不過合照就得找兩個人靠近一點的

否則也塞不進小小顆的M&M上頭

m6  

圖片來源: M&M官網

也可以添加M&M提供的可愛的圖案

m7  

圖片來源: M&M官網

也可以添加妳想寫上的訊息

不過字數還是有限制

寫很多顯示出來的就會很小

所以上面的賀詞完全充分展現我詞窮王的特色 簡單明瞭

m8  

圖片來源: M&M官網

都設定好了最後選擇妳需要的數量就可以了

最右側有最後的價格

m9  

圖片來源: M&M官網

這是各級運費表

價格之外別忘了要加上運費

PhotoCap_002  

這就是我當初定製的實品

M&M巧克力定製都需要一段時間

大概6-10個工作天 所以想要預定成喜糖的朋友們

一定要預留足夠的時間才會來得及

不過我這只是當成結婚禮物送H小姐

所以數量上就不多嚕 紀念而已

PhotoCap_003  

打開愛心封套之後裡面是一盒圓型盒裝的M&M巧克力

表面都有用封膜封住

不過M&M的巧克力香味是完全掩蓋不住的

PhotoCap_004  

由於隱私關係 圖像就不特別拍得很清楚

賀詞就印在巧克力的背面

因為精簡字數 所以字還挺大挺清楚的

然後是份驚喜禮物所以一直擔心婚紗照沒有兩個人臉靠很近的照片

所幸最後還是有得到我需要的照片

不過就是因為照片色調的問題 所以圖像印在巧克力上都會有點輪廓無法很分明的缺憾

所以想製作M&M喜糖的朋友 在挑選照片上可得特別注意背景色調

以免成品不合心意

 

最後 別問我訂這盒花了多少錢 心意無價

但運回台灣也還要再加上國際運費就是了

H小姐 今天妳一定是最美麗的新娘

祝福妳們 甜甜蜜蜜 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