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母親節前夕總是可以撿到不少折扣

這個5月歷經很多變動

最大條的應該就是換工作吧

心情起起伏伏 有人以吃來安慰自己

那麼我就是買買買來安慰自己了

不過訂這支錶中間還起了一些周折

c5  

原先是訂了這支錶

價格也大概是定價對折

換算台幣大約一萬多一些

結果隔了兩天

打中我心的玫瑰金腕錶出現了

也就只好把先訂的那支錶退回去嚕

PhotoCap_002  

手錶除了功能性 我也喜歡把它當做是身上的一件飾品

所以我偏愛腕錶

有種首飾的感覺 但又兼具實用性

珍珠貝的錶面 在手動作的時候會透出七彩光感

藍寶石鏡面 堅固性不言而喻

沒有秒針 也沒有任何刻度或數字

走的是極簡風格

PhotoCap_003  

背面刻著品牌名稱 產品系列

瑞士製造 不銹鋼材質

PhotoCap_004  

錶身跟錶帶十分輕薄

重量只有29克

正常防水30米

PhotoCap_005  

雙G扣環

環扣上依然刻有品牌名稱

PhotoCap_008  

盒底有多國語言保證書一本

PhotoCap_006  

實戴圖

細緻的玫瑰金十分襯托膚色

雖然是簡單的設計 

但很難不讓人多看幾眼

不過這支錶是無法調整腕帶長度的

手錶總長17cm左右

我戴起來是略鬆

PhotoCap_007  

不過背後的環扣有點大

所以需要更多一些的迴旋空間才能扣上

所以總的來說 這支腕錶之於我 大小是剛剛好

如果太過剛好合手圍

穿戴腕錶時可能都要擰到幾回肉

購入價格也是定價的半價

折合台幣不到1萬5

是說原價我也不會下手就是了

 

戴上新錶 希望換個新氣象

接下來的路能夠順暢一些

難過的5月 快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