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18  

新村跟梨大只有一站的距離

雖然風很涼 但是太陽不小提供了些許暖度

所以就決定用步行過去

一路也順便看看首爾的街景

k6  

地圖來源: 韓巢地圖

我選擇走的這條路會經過2個教會

還會經過一堆旅館的後方

算是行人比較少走的部份

所以建議如果沒有結伴同行 請走外面大馬路比較安全

k7  

地圖來源: 韓巢地圖

我的腳程不快

這段路大概慢吞吞晃了20分鐘

PhotoCap_015  

終於到了梨花女子大學

PhotoCap_020  

具有代表性的牆

PhotoCap_016  

校園造景十分用心

PhotoCap_017  

造型很現代感的圖書館

PhotoCap_019  

但一旁又是歷史悠久的古老建築

是一個並兼古今的一座校園

梨大校園周圍有很多小吃攤跟美妝店可以逛

也有許多飾品小店可以尋寶

是個很好讓錢包失守的地方

PhotoCap_044  

逛累了就找家咖啡店歇歇腳吧

不過這是在明洞補拍的店面照

在梨大時大概腦子進水所以忘記拍了

PhotoCap_021  

店內差不多是客滿的狀態

牆上的畫讓我感覺很有趣

PhotoCap_023  

室友點的美式咖啡

室友說還不錯順口

PhotoCap_022  

我點的Tea Latte

肚子還很飽所以就不再點其他甜點來吃

奶泡很綿密

但是 超.............級甜

我只好跟店員要杯熱水 邊喝邊加進去

大概加了半杯熱水才是我能接受的甜度

兩杯飲料10600won

算是小貴

不過我很珍惜旅途中可以放空的時間

不是疾色匆匆

就窩在城市的一角欣賞著人們或動或靜

此般風景在我心中甚是美麗

 

---未完待續---

DAY1 松山機場->金浦機場->Tmark Hotel->明洞換錢->神仙雪濃湯->Tmark Hotel

DAY2 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梨花女子大學->The Coffee Bean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