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10  

哈囉 許久不見

Vintia最近回了一趟台灣又去了一趟韓國

所以近期就會有熱騰騰的韓國首爾自由行的心得文會跟大家分享嚕

敬請期待

 

拉麵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Kukai也是我口袋名單中時常造訪的店家

下了飛機隔天就立馬來報到

結果用餐時間大排長龍足足等了40分鐘才得以入座

PhotoCap_001  

Menu

PhotoCap_002  

之前只有這幾款拉麵可以選擇

這次到訪又多了特濃蒜香豚骨醬油拉麵跟味噌拉麵可以選擇嚕

PhotoCap_012  

Agedashi Tofu

不知為何總覺得這道豆腐完全無法入味

炸的表皮完全無法吸覆好醬汁導致口味吃起來超清淡

PhotoCap_015  

Spinach Goma-Ae

這道涼拌胡麻菠菜屬於比較乾的型態

跟我印象中的菠菜上淋了滿滿胡麻醬汁是有落差

只能說個人喜好不同

PhotoCap_009  

Geso Karaage

炸得十分酥脆 可惜就是份量太少

PhotoCap_008  

Takoyaki Octopus Dumplings

章魚燒的麵糊味道過重

吃起來整體糊糊爛爛 不甚喜歡

PhotoCap_011  

Chicken Karaage

這道幾乎是每次到訪必點的

雞肉醃製得十分入味

炸的熟成度又剛剛好

熱騰騰一端上桌馬上下筷

一口咬下 熱熱燙燙的雞肉湯汁滿溢

令人回味無窮阿

PhotoCap_014  

Pork Chashu Don

Kukai的叉燒做得十分不錯

肥瘦適中 鹹度也挺ok

這麼多叉燒蓋在飯上一起吃真是又肥又幸福

PhotoCap_007  

Karaage Don

不知為何 這道炸雞蓋飯整體感覺就弱很多

明明單吃的時候很好吃呀

大概是上頭的生菜降低了飯跟炸雞的溫度

再加上淋醬整個讓炸雞外皮都軟化了

所以吃起來美味程度大打折扣

PhotoCap_005  

Tonkotsu Shoyu Ramen

每次來幾乎都是點這個口味

湯頭可以選正常鹹度或偏淡

不過我都是選正常鹹度就是

麵體是粗捲麵

麵心是我喜歡的略硬

配上一片烤得焦香的叉燒

還有很入味的筍乾

PhotoCap_006  

加上泡得入味的糖心蛋

滑溜的口感真是十分銷魂

香氣十足

讓人真的很想喊 再給我一顆蛋

PhotoCap_013  

Chicken Ramen

如果喜歡吃清淡一點的也可以選擇雞肉拉麵

湯頭有鹽味或醬油味可以選擇

上圖是鹽味的

不過這道我就沒有很喜歡

因為那雞肉實在是有夠柴

當然湯頭跟麵體的表現還是挺不錯的

但相對之下還是叉燒比較合我心意嚕

 

以上是集合了n次到訪所點的東西

每次去Kukai差不多都是滿座的狀態

如果想去吃可能要盡量避開用餐的高峰時間省得需要等很久

但是為了好吃的拉麵 我還是很願意等一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日式 炸雞 叉燒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