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首先 賀!!

小小慢吞吞持續耕耘中的Blog

累積人氣終於破10萬嚕

當然最要感謝的是眾家讀者的支持

我才有動力繼續努力分享我在Seattle的生活

未來的日子裡

讓我們繼續吃喝玩樂敗家去

其實我不太愛吃肉

大多數的炸雞我頂多也只能吃1-2塊就陣亡

但是Popeyes家的炸雞卻讓我完全失控

一塊接一塊撐破肚皮也想塞進去

PhotoCap_002  

每次進到Popeyes的店裡總是人潮不斷

還沒打開盒蓋

炸雞的香味就一直飄散出來

Popeyes的炸雞十分入味

一咬下去 雞汁就瞬間流出

把肉吃完

連骨頭都還忍不住再啃上幾口

完全讓人意猶未盡

PhotoCap_004  

一向都不在我的選擇之內的雞柳條

在Popeyes卻變成了我的心頭好

雞柳條多汁軟嫩

微微的辣味整體提升了雞柳條本身的甜味

是只要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相較之下肯爺爺家的炸雞完全就被比到躺在地上去

不過一家店也很難做到樣樣都強

點過套餐

他們家的Biscuit跟薯條就真的令人有點無言

早前也推荐過幾位從台灣來的友人

離開美國之前一定要去試試這味道

友人們吃過之後也皆是一片贊賞聲

炸雞嘛 給我Popeyes 其餘免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炸雞 雞柳條 美國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